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幸福生活优雅的走过(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5:20  21CN旅游

  作者:lidiahwu


瑞士美景
 
瑞士美景

  离开威尼斯,出发去卢加诺。途中,车子坏了……于是,多增了个景点:奔驰车修理厂。

  驶入瑞士边境,就看见了美丽的卢加诺湖

  记得学校的时候,有一种说法:说是冬天里洗个热水澡,放松的躺在床上,回忆过去的自己,1小时前的模样、1天前的、1年前的……在临睡时最后印入脑海的那个景象,就是自己前世临死前的环境和自己。我试过了,记得是位安详的老人,躺在大树下的藤椅上,四周是绿色的草地以及远处的高山……

  瑞士似乎就是那个我前世逝去的地方啊,这次算是旧地重游了。

  卢加诺湖的夜色不错,湖中的喷泉、对岸山上隐约的灯光、夜幕里明亮的月光,使我忽然想到,中秋似乎近了。

  意大利匆匆忙忙的旅游终于结束了,瑞士休闲的行程开始了。想好要在明天一早去酒店旁的湖边吹吹风,应该会很舒服吧……

  早晨的时候,特意早起去湖边散步,太阳还没有升起,薄薄的雾笼在山尖和湖面。感觉同那时的皇后镇有些相像,只是多了份色彩和秀气,少了些灵气。坐在湖边发呆,仿佛灵魂被清洗了一下。

  从卢加诺到琉森,从意大利语区到了德语区,认识的字词突然变多了些,恩,心情不错!

  沿途的风光看得让人心旷神怡:一座座漂亮的尖顶红瓦的农舍、一片片绿色覆盖的山坡,远处是连绵起伏的ALPS。导游介绍说这一带的风光还不算太美,最美的风光要数琉森到因特拉肯一带。不禁有些迷惑,这一路的风光已经如此美妙,那一路要怎生的美法呢?期待ING。

  琉森最著名的2个景点:垂死的狮子和卡佩尔桥

  先去参观了垂死的狮子雕像,令我心情悲伤的并非这座被称为“全世界最悲伤的狮子”雕像,而是那场令我一直不爽的法国大革命、那位美丽的王妃、以及她多灾多难的家族。

  包了游艇浏览琉森湖,同英国湖区有些相像,只是天气要好很多。我似乎是病了,很累,打不起精神,懒懒地趴在船边发呆。这似乎成了我此次旅游唯一能做的享受了。

  入住的酒店就在卡佩尔桥边,稍微调整了一下精神就被父母抓出去购物了。以我的个性是希望在湖边走走、桥上拍些风景、路边咖啡座里发发呆的过一下午,可惜老妈要买东西……很多东西都是中国制造的呢,特别是那些远近闻名的商场,似乎是为中国人特设!起了警戒心的我不得不打起12分精神跟在父母后面……什么都没有买成!累死了!!

  傍晚在大街闲逛,5:15分,教堂的钟声发疯似的敲了起来,整整响了15分钟,是提醒下班时间到了吗?

  晚餐后,终于有时间坐在湖边发呆了,夜幕降临,卡佩尔桥上的灯光亮了起来,印在深蓝色的湖面……一只贪嘴的小天鹅朝我游了过来觅食,我看看手中的咖啡,翻翻怀里的包包,终于挖出包饼干来,却引来了一群绿头鸭……

  钟声又响了起来,22点了,莫非是提醒我该回家睡觉了?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过过也不错么,不需要自己去计划什么,只要听听教堂的钟声、看看远处的高山、对着湖水发发呆,就可以这样渡过一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瑞士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