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出境游降一成 赏枫购物成热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9:29  玩家旅游

  


赏枫正当时

  长假过后,出境游进入常规淡季,日前玩家旅游网从中旅总社、凯撒旅游、中国国旅、易游天下等旅游机构获悉,由于经济复苏、国庆轮休等因素,今年秋季出境游竟呈现淡季不淡的状况。

  长假后出游同比增长20%

  中国国旅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黄小姐介绍,长假之后出境游市场并没有明显回落,10月下旬出境游的报名情况良好,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30%。她表示,由于60年国庆大典,有相当一部分人“十一”之后轮休,因此今年国庆后旅游人数比去年明显增长。

  凯撒旅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张蕤也表示,今年秋冬旅游市场将出现淡季不淡的状况。“目前全球经济逐渐复苏等,也将促进人们的出行愿望,因此黄金周之后到年底的出境游旅游市场都会不错。”

  出境游价格纷纷下调

  在价格方面,国庆后出境度假产品照例纷纷下调。易游天下市场部麻小姐表示,节后出境游产品平均降幅均在10%以上,其中,泰国、日本和韩国3条热门线路的价格降幅在1500元到3000元之间。

  张蕤则表示,与国庆期间相比,10月下旬欧洲错峰出境游产品价格大约下降1成左右;11月之后,欧洲进入旅游淡季,酒店和机票大幅度下降,价位会更加便宜。

  赏枫购物游成为热门主题

  10月底到11月期间,秋季赏红叶和秋冬新品购物游成为出境游的主打产品。易游天下方面,欧洲以及日本赏枫之旅等是目前咨询量最大的热门线路,去日本关西、北海道赏枫,同时配合温泉、美食等项目的深度游产品最受消费者关注。

  此外,随着秋季时装新品上市,出境购物游也成为热点,主要集中在欧洲、东京、美国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出境游 功略 热门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