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出境游最受欢迎的景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0:01  环球网


日本川平湾

日本川平湾

  NO.1 日本川平湾

  位于石垣岛西北部,是八重山的代表名胜,同时也是日本八大国家指定名胜之一。听说当地翡翠绿的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回变换色彩。不过,海面虽美,却因潮流过急而无法游泳,建议您乘坐玻璃船(1000日元)去观赏海中奇景。此外,这里也是有名的黑珍珠养殖地。 

日本万座毛

日本万座毛

  NO.2 日本万座毛  

  这是位于冲绳本岛西海岸恩纳村的国家自然公园。“万座毛”的意思是“能容纳万人坐下的草原”,“毛”在冲绳便是草原的意思。正如其名,这里的天然草原是一望无际的,周围的植物群落被冲绳县指定为天然纪念物。其次,这里还有犹如大象头的隆起珊瑚礁形成的悬崖绝壁以及拍打岸边岩石的巨浪,大自然的雄伟气势尽收眼底!

泰国曼谷

泰国曼谷

  NO.3 泰国曼谷

  泰国曼谷原意“天使之城”,有“佛庙之都”之誉,为黄袍佛国之泰国首都,是泰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曼谷位于湄南河畔,距暹罗湾4公里,离入海口15公里,全市面积1568平方公里,人口600余万。市内河道纵横,货运频繁,有“东方威尼斯”之称。曼谷港,是泰国和世界著名稻米输出港之一。

  曼谷下辖24个县、150个区,主要部分在湄南河以东,共有六个主要工商业区,以挽叻区的是隆路最为繁荣;以王家田广场“最大”;以施乐姆街最为“洋气”;以唐人街市场最为庞大繁华。湄南河沿岸地区,是泰国的政治中心,也是旅游景点密集区;达思特地区,则是泰国新的政治中心。

  二百多年前,曼谷尚是小渔村,直至1782年,泰国国王拉玛一世将首都从一河之隔的吞武里迁至曼谷,曼谷才自此逐渐扩大、繁荣起来,如今,已一跃而为泰国最大、东南亚第二大城市。

  曼谷佛教历史悠久,东方色彩浓厚,佛寺庙宇林立,建筑精致美观,以金碧辉煌的大王宫、馏金溢彩的玉佛寺、庄严肃穆的卧佛寺、充满神奇传说的金佛寺、雄伟壮观的郑王庙最为著名。

  近几十年来,曼谷发展迅猛,日新月异。如今,马路宽广,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繁华异常,已集中了全国50%以上的工业企业,约80%的高等学府。闻名遐迩的朱拉隆功大学和以政治、经济著称的法政大学均设于此。

  曼谷又是国际活动中心之一,每年有多达二、三百起的各种国际会议在此举行。城内设有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总部、世界银行、世界卫生、国际劳工组织以及20多个国际机构的区域办事处。曼谷还是“世界佛教联谊会”(具32个成员国)总部及国际“亚洲理工学院”所在地。

马来西亚沙巴

马来西亚沙巴

  NO.4 马来西亚沙巴

  沙巴,婆罗洲的乐园,位于世界第三大岛婆罗洲岛的北上端,马来西亚最东端,西临南中国海,东临苏祿海与西里伯斯海,面积7.25万平方公里。沙巴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社会,由超过30种族群组成,其中以嘉达山杜顺、巴夭、毛律为三大族,多信仰伊斯兰教,使用马来西亚语、华语、英文。这里有着简单淳朴的生活,也有着繁荣进步的经济。

  在独立之前,沙巴原称北婆罗洲,为大英北婆罗洲公司(North Borneo Company)所管辖。二次世界大战后,沙巴和沙劳越(当时为Brooke家族所统辖)被移交给英国政府,它们最终获致独立,在1963年和半岛上各州结合,建立新国家,是为马来西亚(Malaysia)。

  对崇敬大自然的旅游者来说,沙巴是马来西亚之旅中最令人心动的一站。如果你喜欢探险刺激,可以进入原始森林跋涉,勘探岩洞,乘筏渡河,一窥“长鼻猴”的起居,或前往深海钓鱼,或潜水观赏五光十色的海洋生物;如果你爱好挑战自我,可以攀登东南亚的第一高峰基纳巴卢山(4101米);

  如果你热爱风土人情,可以游览部落长屋,体验道地的“斗磨”集市;如果你珍爱生命,可以在世界最大的森林保护区零距离接触婆罗洲森林人猿,欣赏世界上最大的花卉--莱佛西亚花;

  如果你崇尚运动,可以尽情风帆、滑水、游艇或是打网球、高尔夫球……其实这里的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的海上风光更让人流连忘返,各大饭店集团都在这里盖起了五星级的度假村。

  值得注意的是,沙巴东海岸景区和西海岸景区相隔较远,坐飞机需耗时四十多分钟,计划线路时需合理安排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景点 推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