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秋天最佳旅游去处(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0:22  环球网

辛辛那提

辛辛那提

  9.辛辛那提
  如果你想坐船欣赏美丽的秋叶,那么在辛辛那提你可以实现愿望。机票狂降40%的辛辛那提全年提供在俄亥俄河上的内河船队的巡航。如果你喜欢万圣节,你还可以在十月末乘着船到鬼屋瞧瞧。

罗马

罗马

  10.罗马
  “不朽之城”的秋天是最壮观的。当地人对十月有着不一样的情愫,随着机票14%的降低,你也可以去体会一下这种浪漫的情愫。而且,罗马的秋季也是美食家的天堂,除了丰收的葡萄和橄榄,还有美食节上新鲜的块菌和蘑菇。

圣路易斯

圣路易斯

  11.圣路易斯
  在这里,不管哪里你都可以发现秋天的节日,但是中西部是最好的。降低18%的机票费用可以让你体会一下密苏里河附近山上丰收的景象,市内可爱的秋叶也值得一看。如果你喜欢鬼屋,这里有全国最好的阴森世界和黑暗世界。

更多关于 秋天 出国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