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秋天最佳旅游去处(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0:22  环球网
慕尼黑

慕尼黑

  5.慕尼黑
  说到祭酒,秋天来了,慕尼黑啤酒节也不远了。每年秋天,慕尼黑都要举行为期16天的盛大的啤酒节,有音乐、舞蹈、嘉年华狂欢、巴伐利亚食物盛宴和大约2百万加仑(6百万升)的啤酒。今年的啤酒节会从9月19日开始到10月4日结束,但是啤酒节过后的慕尼黑依然很有趣,人也没有那么多了。

西雅图

西雅图

  6.西雅图
  的确秋天的西雅图雨水比较多,但是她仍然是个有魅力的城市。你可以去华盛顿的植物园看看美丽的落叶,如果真的下雨也不用担心,因为西雅图著名的艺术展览会让你流连忘返。而且从去年开始,西雅图酒店的费用已经降低20%,机票的费用也降低13%。

大雾山

大雾山

  7.大雾山
  秋天的颜色笼罩着美丽的大雾山,一些盘山的道路上到处都是火红的枫叶、鲜红栎和山胡桃。做飞机到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这是通向大雾山的道路,而且到这里的机票已经下降了17%。

奥兰多

奥兰多

  8.奥兰多
  秋季是去奥兰多最好的时节,首先因为很多旅游景点,如迪斯尼、环球影城和海底世界的游客较少,最重要的是佛罗里达的秋季就像夏天一样暖和,而且这里的机票和宾馆费用分别降低14%和4%。

更多关于 秋天 出国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