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秋天最佳旅游去处(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0:22  环球网

纽约

纽约

  1.纽约
  纽约城的秋季是最美丽的季节:温度从夏天的炎热降低到最让人舒服的程度,新一度的剧院高潮袭来,美丽的落叶成为中央公园最灿烂的风景。而且,去纽约的机票降低25%,宾馆费用也降低29%。

缅因州

缅因州

  2.缅因州
  没有任何地方比缅因州的秋日气氛更浓了,这里的人口没有其他州的多,但是绿树却有很多。如果你开车,你还有幸可以看到驼鹿;如果坐飞机,你还可以去波斯顿,因为那里的机票今年秋天降低了23%,如果你想住在那里更好,因为那里宾馆的费用也降低了26%。

茂伊岛

茂伊岛

  3.茂伊岛
  其实任何时候去茂伊岛都不错,但是今年秋季这里的机票价格降低13%,而且这里的岛屿在秋天也是最有趣的。茂伊岛的文化也在这时开始复苏:九月和十月是啊哈罗节,十一月这里有各个大学的篮球邀请赛。

加州纳帕郡和索诺玛谷

加州纳帕郡和索诺玛谷

  4.加州纳帕郡和索诺玛谷
  秋天是葡萄酒出产国收获的季节,也是葡萄园最忙碌的时候,因此这里会对游客举办一些特殊的活动:如宴会、品尝葡萄等,也许你还会有机会自己亲手摘一串葡萄下来。而且这里机票和酒店的费用从去年秋季开始就已经下降了1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秋天 出国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