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八天超长假期多国联游(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9: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迪拜帆船酒店为各国游客所向往

迪拜帆船酒店为各国游客所向往

  推荐行程4 :埃及、迪拜、沙迦、阿基曼

  行程概览:

  开罗———迪拜———沙迦

  推荐理由:

  迪拜是今年9月新增加的九国出境游目的地之一,“十一”就是市民集体“尝鲜”的好时机。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多种类型的迪拜游,其中联游类的线路更适合初次前往的游客。

  该线路虽是联游,但并未遗漏迪拜旅游的亮点,如乘搭五星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往返,且埃及升级三晚超豪华五星酒店,迪拜升级一晚七星帆船酒店,一圆奢华迪拜梦。

  游览亮点:

  该线路在开罗停留三天,将著名的埃及博物馆、金字塔、狮身人面像以及开罗新城与老城游览个遍。在迪拜的行程亦囊括了各著名景点,游客还可畅享迪拜时尚购物之乐,并进行河滨游览,购买比欧洲还低廉的黄金首饰,或自费参加沙漠四驱车冲沙等活动,尽情体验中东沙漠风光。

  -线路分析

  优点:和众多联游线路一样,该线路的最大亮点是一次满足游客数个愿望,且包含了新增加的旅游目的地,在固有的行程安排上,迪拜这个新元素非常突出,尤其是七星帆船酒店的住宿,吸引力够大。

  缺点:10月仍属于非洲地区的夏季,气温相对较为炎热,游客要注意防晒和补水,尽量穿浅色系的衣物。

  推荐行程5 :肯尼亚、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

  行程概览:

  肯尼亚———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

  推荐理由:

  肯尼亚广袤无垠的东非草原,丰富多样的生物系统;自然风光足以媲美马尔代夫的桑给巴尔岛,由传统伊斯兰文明和非洲土著文明融合成的独特的桑给巴尔文明,都是新奇的。8天的时间,足够尽情拥抱非洲大陆。

肯尼亚乞力马扎罗

肯尼亚乞力马扎罗

  游览亮点:

  每年6月到10月是非洲动物大迁徙的季节———从南边的坦桑尼亚迁徙到肯尼亚,主要的迁徙动物有角马、斑马、瞪羚等。到面积达1530平方公里的马赛马拉观看动物迁徙非常刺激,《动物世界》中的许多镜头都拍摄于此。

  坦桑尼亚最大的城市达累斯萨拉姆是天然良港,建筑风格上有非洲本土班图风情、德国殖民者文化、英国殖民者文化、民族独立精神和斯瓦希里文化的混合,值得欣赏;桑给巴尔则四季葱茏,以盛产丁香闻名,起伏的丘陵到处长着丁香树,空气里弥漫着丁香芬芳。

  -线路分析

  优点:该线路能领略东非的野性魅力,跨越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两国,追寻整条野生动物迁徙路线,目前在市面上是独家。深受喜欢野外世界和旅游经验丰富的驴友欢迎。

  缺点:东非经济发展欠发达,且在肯尼亚会前往野生动物保护区探访动物,对驴友的体力和旅游经验要求较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黄金周 假期 多国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