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八天超长假期多国联游(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9: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8天的国庆假期被誉为超长假期。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行程,有人喜欢慢悠悠逛逛歇歇,有人执迷于玩尽8天,誓要过一个丰富饱满的长假———多国联游就是最好的安排。

  跟团出游仍然是受青睐的出行方式,可以省却不少麻烦,而一队人行程紧凑,即便有走马观花之嫌,但回来后会发现用掉的菲林是最多的,回忆也是最多的,还有点不辞辛苦的味道,不枉一段精彩旅程。


法国古堡酒店外观

法国古堡酒店外观

  推荐行程1 :欧洲花园古堡

  行程概览:

  巴黎———第戎———琉森———列支敦士登———福森———威尼斯———博洛尼亚———罗马

  推荐理由:

  久负盛名的欧洲游向来有着巨大吸引力。作为最卖座的欧洲游线路之一,花园古堡线路可体验到欧洲最大的莱茵瀑布,沿莱茵河最美的主支流欣赏古堡,行程紧凑有趣,有充足的时间体验最真实的欧洲。

  游览亮点:

  巴黎是游览重点,参观国家歌剧院、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凡尔赛宫御花园等自然少不了,行程中还特别留足“血拼”时间,十月份也正是法国名品折扣季,可以尽情购物。

法国古堡酒店内的英式传统雪茄室

法国古堡酒店内的英式传统雪茄室

  作为瑞士度假胜地的琉森被湖光山色掩映,到处是风格独特的教堂及各式桥梁,是一个很有灵性的城市。而行程中少不了参观各式古堡,如列支敦士登的首都华多兹一直保留有侯爵家族居住的城堡,福森的“新天鹅堡”则是迪士尼乐园建造的原型。

  琉森湖、铁力士雪山、水城威尼斯都是不错的欧洲旅游胜地。

德国新天鹅堡

德国新天鹅堡

  -线路分析

  优点:此线路串联七国,既有欧洲大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也有特色小国如列支敦士登、梵蒂冈等,可同时满足看美景、享美食、赏艺术、探历史的需要。

  缺点:由于是联游七国,行程紧凑,游客没有太多时间自由活动。建议在出发前查询有关资料,可在游览时更深入感受当地的民俗文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黄金周 假期 多国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