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会六招 玩遍东京也不贵(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46  时尚网


梦幻之城

梦幻之城

  一、明智选择出行方式

  尽管东京是全世界有数的高消费都市,但这并不能阻止游客在看紧自己的钱包时拜访这座梦幻之城。

  到东京游玩开销可能会比较大,这取决于你从哪来和你选择游玩的时机。以乘飞机为例,每年的十一月到三月之间是到东京机票最便宜的时段。话虽如此,但依旧推荐各位挑个好时间游玩,比如在四月的樱花盛开季节。

  如果你计划在日本呆上至少一周并把东京里里外外走个遍,那么买一张可以乘坐东京附近的绝大多数JR(日本铁道)列车、巴士和渡轮的JR交通通票(除了某些交通线例外)将是你最划算的投资。一张7天的通票要28000日元左右,在绝大多数JR车站都可买到,成田机场亦有销售。如果你可以上网,你还可以登录jorudan.co.jp/网站浏览列车网络系统,它将为你提供复杂的铁路系统的列车精确出发与到达时间及相关换乘信息。

奢华东京

奢华东京

  若28000日元超出你的预算,你可以选择上车买票的形式,如果你有足够的精力,步行游览东京也是一个好选择,但请确定已带好地图。如果你位于新宿,那么沿山手线往南,步行大约30分钟就可以到涩谷了,当然这要取决于你步行的速度。另外,这并不包括你在沿途的代代木和原宿停留的时间。除步行外的另一个选择是骑车。你可以通过www.coolbike.jp/网站租到自行车,并能够享受送车上门的服务。这个网站(亦有英文版)还通过配套的城市地图来提供旅游路线指南。http://cycle-tokyo.cycling.jp/ 网站亦提供自行车租赁和旅游路线指南等服务。通过步行或骑行游览东京能让你看到一些在列车上未必能看到的景色。

东京美食

东京美食

  二、吃得饱吃得好花的少

  现在,在安排好行程之后,你要考虑一下怎么样少花钱又吃得好。日本人对美食的热爱和饮食的讲究世界闻名,因此餐饮场所在日本无处不在的事实也就不足为奇了。事实上东京的人均餐厅数量可能超过世界上的任何国家。

  作为东京最受欢迎的“大众消费型”餐厅之一,吉野家(Yoshinoya)从1899年起开始提供便宜的饮食。仅需380日元你就可以吃到一碗热腾腾的牛丼。吉野家并非唯一一家提供便宜牛丼的连锁餐厅,你也可以试试松屋(Matsuya)和数寄屋(Sukiya),他们都有提供类似的菜式,价格也相仿。另外,东京也有为顾客提供价廉的天妇罗盖饭的各种特色餐厅。

  如果你想寻找一些吃起来更健康(也更有趣)的食品,那么回转寿司(kaiten sushi)店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这尤其适合那些不会日文的旅客,吃时无需与店里的员工有过多交流,想吃什么拿什么就好,吃到饱为止,完了记得付账。

${长标题}

回转寿司

  其它的选择有饭盒或者叫便当。便当店虽然不如牛丼餐厅之类好找,但也有不少,他们提供诸如沙拉、米饭和肉之类的食品。你可以选择事先包装好的便当,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菜然后装起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便当。如果你想和家人在东京的众多公园中消磨悠闲的午后时光的话,这倒是一个好选择。

  如果你愿意花到500日元以上,那么不妨从东京街头的上千家拉面店中选一家试试。只要花上1000日元左右你就可以享用日本人最爱的中国菜。寒冷或多雨的天气阻碍了你的出游划时,没有比来一碗满是美味的面条与蔬菜的拉面更完美的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京 日本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