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法航客机失踪地: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04  新浪旅游


在国家公园骑马是不错的代步工具

在国家公园骑马是不错的代步工具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可称是巴西最美丽和保护得最完美的景区。它离巴西本土545公里,是从4000米大西洋外海长出来的一组群岛。群岛主岛面积18.4平方公里,占群岛总面积的91%。主要由20个小岛组成。全岛有16个海滩,海水清澈透明,能见度达40米深。

这里是动物宁静的栖息地

这里是动物宁静的栖息地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有着金黄色的沙滩,碧蓝色海水的群岛,此外海岛周围的海洋动物种类繁多,有15种珊瑚、海绵、海澡、海龟、海豚及鲨鱼。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出名的,是西南部的海豚湾。这是人类所知的唯一的一个有长嘴海豚定期造访的海湾。

乘船出海,可以看见海豚在船前穿梭

乘船出海,可以看见海豚在船前穿梭

  巴西政府环保部门为保护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的原始海岸景观及海洋生态系统,于1988年将其列为国家海滨公园,现在70%的群岛由巴西环境保护局(IBAMA)负责监管。巴西环保局工作人员在群岛上研究岛上候鸟、鲨鱼、海龟、螃蟹及海豚的生活与繁殖习性。荷兰人、法国人与葡萄牙人曾经为争取此群岛而发生过激烈的交战,因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远离大陆,所以该岛曾经被作为普通囚犯与政治囚犯的关押地。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海岸大多是陡峭的岩壁,船只很难靠岸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海岸大多是陡峭的岩壁,船只很难靠岸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属于热带气候,它曾一连55年最热时气温只升到30℃,而最寒冷时温度也只降到18.6℃。群岛全年平均气温为26摄氏度,群岛的旱雨两季分明,旱季是8至1月,雨季为2至7月。徒步运动的最适宜季节为旱季,而潜水运动的最佳季节则为10月份的雨季,因为那时的海水更为清澈,水流更为平稳。群岛上比较适宜潜水的几个海湾为:猪湾(Baía dos Porcos),潜水者可以在那里尽情的与热带鱼嬉戏;港船(Navio do Porto),那里有一艘沉于1920年的希腊船,这艘船已成为了海底动植物栖息繁衍的场所,潜水者可看到种类繁多的海底动物。要体会冲浪刺激的游客则需要等至1月与12月,因为那时的海浪较高,适于进行冲浪运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法航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