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茨山谷:有着两个新亮点的阿尔卑斯胜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7:46  新浪旅游


有着两个新亮点的阿尔卑斯胜地

有着两个新亮点的阿尔卑斯胜地

  Sölden — 有着两个新亮点的阿尔卑斯胜地

  奥茨山谷中的阿尔卑斯体育运动中心Sölden距伦恩费尔德仅有几公里之遥。Sölden是阿尔卑斯胜地,拥有面积为20平方公里的奥地利最大的冰川滑雪场之一。1400米至3000米的海拔和一个最现代的造雪装置确保了奥茨山谷后部的积雪。从十月中旬开始,人们就能在这里享受冬季运动了。

  在2008年、2009年之交的冬季,这里将有2个新亮点,正如奥茨山谷旅游协会总经理Oliver Schwarz所说:“在2008年十一月,带有保护罩的八人缆车将在Giggijoch投入运行”。这样一来,每小时将能运送3700人。人们为这个提高运送速度的现代化装置投资了800万欧元。另一个新亮点是新开张的Giggijoch山地饭店。按照蒂罗尔的酒店传统,客人们将能充分享受美食。新开张的还有两家“Free Flow饭店”以及附带冰吧和音乐舞台的“Open-Air饭店”。在饭店改建过程中,客人的舒适被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上。这些饭店通过自动扶梯相连,这样一来,人们就不用像过去那样穿着滑雪板艰难地攀登台阶了。

奥茨山谷中的阿尔卑斯体育运动中心Sölden距伦恩费尔德仅有几公里之遥

奥茨山谷中的阿尔卑斯体育运动中心Sölden距伦恩费尔德仅有几公里之遥

  Vent是奥茨山谷后部的另一个小滑雪场,它位于蒂罗尔州最高峰的脚下。滑雪者和冬季运动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欣赏到3774米高的Wildspitze峰。

  今年冬季的第一个高潮将在蒂罗尔州的Sölden到来。2008年10月底,世界杯滑雪大赛将在Sölden的Rettenbach冰川举办。按照传统,将在周六举行的世界顶级女子滑雪障碍赛将会成为2008到2009赛季世界杯滑雪大赛的揭幕战。男子滑雪障碍赛将会在第二天举行。

  “世界最好的滑雪运动员还将把各国雪上运动爱好者吸引到奥茨山谷来。为此,我们为该世界杯举行期间的周末活动制定了非常有吸引力的安排(两晚住宿、缆车票、10月节活动,起价173欧元)。不滑雪的人也能找到乐趣,例如,伦恩费尔德的蒂罗尔温泉和位于伦恩费尔德的Aqua Dome温泉酒店。” 奥茨山谷旅游协会总经理Oliver Schwarz如是说。

  体育活动的另一个传统高潮是三大拉力赛:Sölden的三座三千米高的高山 — Gaislachkogl、Tiefenbachkogl和Schwarze Schneid都可乘坐缆车方便抵达。在三大拉力赛中,滑雪者要通过大约50公里并经历总共10000米的高度差,与此同时,人们可以在三个无遮挡的观景平台上欣赏360度的山脉全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地利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