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茨山谷:奥地利蒂罗尔的精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7:46  新浪旅游


奥地利的阿尔卑斯山区超过了国土面积的一半——这一宏伟的中欧山脉的东部有多瑙河流过。

奥地利的阿尔卑斯山区超过了国土面积的一半——这一宏伟的中欧山脉的东部有多瑙河流过。

  奥地利……每当听到这个美丽国家的名字时,人们总会想到古典音乐、“茜茜皇后”、“音乐之声”或是施华洛世奇水晶。但是,除了皇室历史以及孕育了莫扎特和施特劳斯等音乐大师之外,奥地利还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举例来说,奥地利的阿尔卑斯山区超过了国土面积的一半——这一宏伟的中欧山脉的东部有多瑙河流过。对于奥地利西部旅游,尤其是对冬季旅游而言,这座山脉具有重要意义。在蒂罗尔州,最高的山脉有4000多米高,这里不仅是奥地利最好的滑雪场所,也是整个欧洲大陆最好的冬季体育胜地,每年都能吸引几百万欧洲及奥地利冬季运动爱好者在此聚会。

  约60公里长的奥茨山谷便是这些胜地中的一处,其入口处离茵斯布鲁克不到50公里。茵斯布鲁克是“阿尔卑斯首府”,是蒂罗尔州最重要的城市,也是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故乡。搭乘火车的话,人们只需25分钟就能舒适抵达此地,然后便可乘坐大巴欣赏这个山谷。主要景点Sölden离这里有1个小时的路程。

奥茨山谷的冬季是蒂罗尔州的精华

奥茨山谷的冬季是蒂罗尔州的精华

  奥茨山谷的冬季是蒂罗尔州的精华:Sölden的冬季运动和一流比赛,Obergurgl和Hochgurgl的顶级滑雪,Vent和Wellness的山地体育,奥茨山谷中浪漫村庄里的自然风光和家庭气氛。

  Haiming是奥茨山谷中八个景点中的第一个,在这里人们就已能感受到蒂罗尔山区中真挚的热情好客。人们可以从这里出发乘坐缆车直接抵达上奥茨地区的家庭滑雪场,这是山谷中的第一个滑雪场。

  位于该山谷入口处的景点是奥茨,山谷就是以它命名的,人们可以在这里悠闲度假。漫步者脚步沉重地行走在厚厚的积雪中,溜冰者在浪漫的Piburger湖上转圈,滑雪者聚集在上奥茨地区可以一眼尽览的滑雪场。自从6年前建成了通向这里的缆车,这个全长34公里的滑雪场人气大增。现代化的人造雪装置保证了所有滑道上都覆盖着积雪。全家人、初学者和滑雪爱好者在这里玩得最痛快。

  顺着山谷向里走就到了一处叫做Umhausen的地方,这是长距离滑雪者的理想运动场。它和伦恩费尔德和Huben一起同属奥茨山谷的长距离滑雪中心。此外,人们在这里还能享受到轻松和冬季的宁静。奥茨山谷总共有150公里修整过的长距离滑道和200公里长的清理、标记过的步道。在汗流浃背的长距离滑雪或者长途跋涉之后人们可以享受奥茨山谷的另一处精华,即坐落于蒂罗尔州的伦恩费尔德温泉的Aqua Dome——此处既有设施现代、服务周到的温泉浴场也有坐落于浴场附近的四星级高级酒店。三根粗大的支柱在露天温泉上支起顶棚,在这里人们可以在一天的体育运动后放松肌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地利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