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和拉齐奥大区 古代遗址的魅力(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57  新浪旅游


 欧斯提亚考古区 Ostia antica Foro

欧斯提亚考古区 Ostia antica Foro

古罗马广场fororomano

古罗马广场fororomano

  罗马--卡比托利欧广场

  它是由米开朗基罗按规则设计的第一座罗马现代广场,在为卡罗五世(Carlo V) (1536)准备胜利之路不久之后,Paolo III委任米开朗基罗建造一座有着古老气息的现代纪念广场。

  要解决这么大尺寸(53X63米)的梯田形状的配景设计,建筑师已经想到了方案,使得他的建筑设计显得宏伟并且协调。适合的比例和形式上的一贯性调配了传统的罗马废墟和现代气息。Palazzo Senatori的前面是马可·奥里利乌斯骑马的雕像,保守派的宫殿和新式的宫殿矗立在两旁有如两双翅膀。在广场中和栏杆处升起的Cordnonata都属于米开朗基罗的设计,他们都被精致的古老的雕像装饰着。接下来参与建设的设计师博尔塔, 卡达诺和拉依纳尔迪没有改变设计的风格,都维持了米开朗基罗原有的设计。

  在广场的中央有一座很著名的马可·奥勒留骑马的雕像,是史上少有保存完好的一座青铜作品之一,它没有被破坏也没有被溶解可能因为他是康斯坦丁(第一位信奉基督教的帝王)人性化的象征。尽管米开朗基罗极力反对,这座雕像还是在1538年被Paolo III从Piazza del Laterano运到了卡比托利欧广场。

  这座米开朗基罗设计的镀金的青铜雕像被放置在一个精致的底座上,并且被罗马教皇Paolo III用百合花做修饰。镀金的痕迹残留在面部和帝王的外衣以及头上和马的背部。有传说当镀金全部消失的时候,猫头鹰会歌唱(在马两眼中间头发上的一撮毛印证了插入羽毛的目的)并且宣布了对这个世界的审判。很多文艺复兴时期的骑马的纪念碑和其他雕塑都是被这座雕塑赋予了灵感。

  由于污染,这座雕塑被腐蚀了,在1981年被转移委托给新宫的博物馆保管。今天我们可以在卡皮托里尼综合博物馆右边庭院的一间房间内再次欣赏它的美丽。并且在广场上也有一尊它的复制品。

  地板上的放射状的几何图形是1940年的作品,为广场添增了一些乐趣。

  在Tuscania ,斯维塔迪Bagnoregio ,内皮,塞尔莫内塔, Fumone和其他村庄你可以捕捉到古老而神奇的气氛。那里的人民美丽和谐。

  我们的美食有高级葡萄酒,各种各样的菜肴,如Porchetta Ariccia ,Cerveteri ,Picinisco , Lariano面包,巧克力糖。 在2010年春季将开一个Valmontone大型游乐园,面积约900,000平方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罗马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