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蜜月游:跟随着偶像剧走遍经典场景(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05  都市客


周杰伦的“秘密”餐厅

周杰伦的“秘密”餐厅

  周杰伦的“秘密”餐厅 

  说到台湾偶像,不能不提周杰伦。他开的“MR.J意法厨房II”餐厅已经是第2家分店,面向学生,价格实惠,一客午餐套餐约200元新台币。对于杰迷来说,去一趟绝对物有所值。餐厅以《不能说的秘密》为主题,电影竣工后,正不知如何处理那批戏中的校服,周董就拿来做侍应制服,既切题,学生来时也有亲切感。餐厅四周都是周董的收藏品,包括小型摩托车、电影海报,甚至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奖座等。而餐厅的灵魂,则是中央一座三角钢琴,正是周杰伦和桂伦镁在电影里共奏的那台。触摸周杰伦按过的琴键,“粉丝”又怎会不high呢?据服务员介绍,周杰伦平均每月来一次,而且通常会提前半小时通知,“粉丝”们可要留意了。

  MR.J意法厨房II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吴兴街250号台北医药大学内

  Tips:周杰伦每次来到餐厅必点“明太子意大利面”和草莓奶冰,也是餐厅招牌。

  同场加映:

  彩虹河滨公园:

  因为浪漫夜景而被无数偶像剧相中的彩虹河滨公园,从《流星花园》以来就成了“粉丝”和情侣们的必访景点。《爱情魔发师》、《深情密码》都曾在这处景点上演不同的戏码,镜头背景还可带到圆山饭店宏伟建筑。《公主小妹》里瑾幻想带着小麦去兜风约会,还到河边放天灯、看夜景的戏码也在这里取景。

  台北海洋生活馆:

  在《爱情合约》中,林依晨与贺军翔冒着生命危险在海底隧道喂食鲨鱼;《恋香》中彭于晏与秋瓷炫一同追访“海中精灵”,都是取景自海洋生物馆,使此地成为必游景点之一。

  阳明山:

  擎天岗大草原、小油坑、大屯山顶等热门景点,不但在多出偶像剧中出现,连阿妹、顺子拍摄MV的画面,都可看到阳明山迷人的景色。《深情密码》曾在阳明山台湾神学院旁的杜乐丽花园取景,庭园咖啡、精致餐点,将一旁仰德大道车流喧嚣抛之于外,也值得一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