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 北纬一度的美丽邂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43  21cn旅游

资料图

资料图

  初一出发,初五回,新加坡五天。两大一小(端端6岁),订的酒店+机票+签证,新航香港往返,M酒店,整个行程全部花费为¥17000元。本来想住乌节路上的怡阁大酒店,看点评也非常好,后来还是选了M酒店,因为它从机场过来不用换乘,非常方便。

  现在把我们的所见所闻回馈点滴。写得流水一点,好给大家作参考。

  我们的行程是:第一天到达。

  飞机是中午1:30从香港机场起飞,我们早上从华侨城坐90路到深圳湾口岸,过关后坐B2P到第二站天水围警署下,大约20分钟,车费HK$8.50。到对面换乘双层巴士E34,大约1小时,车费HK$13.6。换乘非常顺利,等待时间大约是8分钟。提前了解过,新航航班只要提前一小时到达机场即可,我们到得比较早,携程的先生在新航柜台前送行,非常周到。手续办得很快,我们要求一个靠窗的位,端端想看海,又要三个位相连,所以比较靠后,54排。进闸后在大家乐吃了午餐。因为是初一,登机时有派发装有金币巧克力的红包,端端非常喜欢,三块金币都归他了。准时登机,满员,很快给小孩派发了礼物,是小贴纸和小拼图。每个座椅上都有小电视,端端一直想调游戏,请了机组人员帮忙,最后广播有通知,这趟航班的游戏因故不能使用,就此打住。

    不停地送东西,热毛巾,菜单,饮料,我要了新加坡司令鸡尾酒,味道不错。飞机餐比想象中好,比较丰盛,端端把他的饭和肉肉都吃完了,然后送来了传说中的哈根达斯,端端帮妈妈完成了任务,因为妈妈要减肥。尝了一点,真的太好吃了。记得保留新航的登机牌,在很多地方可以当折扣券使用,具体项目可以在新航网站查到。在飞机上填好了入境卡,是三联的,入境时会撕下一联,记得保存,出境时要交还。三个小时后,飞机降落樟宜,入境手续非常快捷。在机场换了钱。关于换钱,我们的汇率是:机场21.4,新达城鸭子船旁21.7,怡丰城21。牛车水珍珠坊旁边的华人店可能是春节缘故未开,印度人的店汇率极低,才20。出来的通道宽敞明亮,间隔一段就有一个卫生间,方便大家换衣服。

    我们拿出事先准备的大袋子,换了夏装,舒服多了。端穿了短袖T恤,中裤,波鞋。取了行李,到地铁售票窗口买了EZ卡。知道大人的卡会扣五元钱,但用卡真的方便,还是买了,大人的15元,小孩的6元,一共花了36元。绿线,坐两站全部下车,对面换车进城。EW15下,路途时间大约25分钟,出来就是安顺路,步行五分钟到达M酒店,同想象中一样漂亮。途中有7-11店,麦当劳已经开业。入住手续很快捷,两分钟搞定,房费已付,要200元押金,我押了信用卡。我们住1508,两张一米二的床,我和端睡也足够大了,被子薄薄的,洁净,舒适。卫生间比想象中的大,非常非常地洁净,特别是洗涤用品品质非常好,够五星的水准。放下行李,我们步行去老巴刹。

    沿着安顺路走到地铁口,再继续往前走五分钟就到了,一条直直的路。好热闹的地方。我们吃了马来沙爹烤肉,羊肉和牛肉好吃,鸡肉和虾一般。吃了粉,很好味。端端想吃印度薄饼,先要了一个蔬菜的,5元,是平平的一张饼,外表倒象国内的做法。端端吃了几口想吃一个甜的,又要了一个糖的,3元,端出来的时候我们眼睛发亮:饼黄黄的薄薄的脆脆的,立起来象一顶派对的尖顶帽,好酷呵!赶紧照相。吃饱喝足,打道回府,先放浴缸给端戏水,水又热又大。一夜无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