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瞬间的惊艳感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11  美食导报


${长标题}

娱乐活动

  在记忆中,越南只是电影《高山下的花环》、《情人》、《三轮车夫》里模糊的声影。这是一块饱受炮火蹂躏的地方,而今历史的硝烟慢慢散去,她展开了容颜,让世人重新认识她、了解她,以她独特的风情迎接着八方来客———

  行程:不喜欢匆匆忙忙地赶景点,也不想玩得很累,我们的行程安排得比较松散,特别是把最轻松的一段放到了最后,慢悠悠地最后回到了西贡,而这一路上又可以慢慢体验沿途的风土人情。由于对桂林,古镇都非常熟悉,所以没有去北越,花了10天的时间玩了南越。我们的路线如下:广州—西贡--芽庄—大叻—西贡—广州

  第一站西贡

  西贡的中心不大,随便走走看看。值得一看的有大教堂,邮局,博物馆,画廊等等。累了就在街边的咖啡馆坐坐。第二天参加了湄公河的二日一晚的短线游。游览了著名的湄公河上的FLOATINGMAR-KET,众多的小船穿梭在河面上,买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面包,可乐等等,卖什么就在船头撑一根竹竿挂什么,菠萝,西瓜,土豆……什么都有。

  回到西贡是第三日晚上7:00。吃了晚饭,我们就坐8:30夜车去NhaTrang(芽庄)。坐夜车有点辛苦,还好还不是坐得满满的,躺在了最后一排;清晨醒来,望过车窗,只见满目的朝霞染红天空,海面上还有渔火点点,瞬时有惊艳的感觉,也不枉坐了这趟夜车。

  第二站芽庄

  在芽庄,参加了SINGCAFé旅行社的BOATTRIP一日游,一共到了4个小岛。可以看珊瑚礁,可以在湛蓝的大海中游泳,还有在船上的一顿海鲜中饭。说实话,吃得一般般,但和一船来自各地的人同游倒是蛮有趣,还有热情的船员们载歌载舞。特别好玩的是唱“两只老虎”,一样的旋律,用船里坐着的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的语言唱。原来这是首“国际歌”呢,不知道作曲是谁。

  记得带上或穿上游泳衣。一日游的费用是7美金。

  第三站大叻

  大叻是个空气清新的小山城,参加了大叻一日游,记不得具体看了哪些地方了,只有一幢叫CRAZYHOUSE的奇怪的房子让我印象极其深刻。如果喜欢西班牙的建筑鬼才GAUDI的风格的话,那这幢CRAZYHOUSE你一定不能错过;风格类似,还带有些森林童话的味道。另外那里的大瀑布也还值得一看。

  第四站西贡

  从大叻回来后,继续逛西贡,逛MARKET,买当地特色的礼物。最大的室内市场叫BanThanhMarket,就在西贡的中心。

  具体线路可以因人而异:湄公河一日游也就可以了,大叻值得一看的是那个CRAZYHOUSE,下午到达大叻后当天就可以去了,第二天就可以离开;多了的两天可以花在西贡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越南 旅游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