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旅游业倚重豪华旅客以度过经济危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0:01  环球旅讯

${长标题}

  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nternational Luxury Travel Market,简称ILTM)指出,在当前的经济危机期间,越南的旅游业必须集中力量专供豪华旅游市场,因为有数据显示,在经济危机时只占3%的奢华旅游者的开支占到了全部旅游支出的20%。

  这顶尖的3%旅行者,成为了越南旅游业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类别,他们在旅游方面的平均消费大约为5000美元,而普通旅行者的消费大约为750美元。

  奢华旅行者处于这样一个令人羡慕的地位,在他们到越南度假期间,他们有能力要求一切刺激的、独特的体验,以及享受个性化、私密的服务。

  豪华旅游公司创始人兼CEO Ha Pham表示,越南有潜力发展成为一个高端的目的地,当地的产品服务必须经过设计以迎合独特市场的需求,而不是“像10年前一样销售相同的旅游产品。”

  他补充说:“高尔夫、温泉、海滩度假、合家欢旅游、舢板帆船航行、蜜月度假以及情侣旅游,已经向高档领域转移并成为高端旅客的至爱。越南具备非常巨大的吸引力。”

  明年,当越南举办例如2009年东盟旅游论坛等国际盛事时,将拥有绝佳的机遇,在全球平台上推广其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越南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