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出游计划女性篇 没计划的旅途优哉游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15  新京报

  随着女性游逐渐成为一种主流趋势,很多都市女子会在2009年暂时抛开工作、婚姻、家庭的压力,踏上一段属于自我的旅途。她们的旅游计划书在男人看来也许不够合理,但是女人自然有女人的旅游选择,这与别人无关。


在度假酒店享受SPA,是女性游客奖励自己的最好方式

在度假酒店享受SPA,是女性游客奖励自己的最好方式

  秋萍 女,著名造型师

  目的地偏好:欧洲、东南亚曾去过的地方:泰国、新加坡、法国、瑞典、丹麦、印度等

  我的计划:与女伴去欧洲购物、期待艳遇

  2008的工作很忙,除了工作机会出差,顺便旅游,几乎没有机会自己出去玩,这很不像我的风格。所以,2009年要多给自己一些出去旅游的机会,既然经济不景气,就不妨享受一下人生。

  从三年前,我开始喜欢和女伴们外出旅游,尤其是购物胜地,比如香港、巴黎。这样不仅可以免去男友的监控和黑脸,也不用为了究竟去博物馆还是跳蚤市场而吵架,我们几个女孩子尽情shopping。当然了,我们也不会像一群无知的物质女郎,只知道去香榭丽舍大街买LV,其实女孩子旅游自有一番情趣的,美食、购物和期待艳遇是我们的关键词。

  今年,我已经和两个女伴计划3月份去欧洲,原本打算去年春天去的,我们都暗自庆幸当时没去成,这下子就赚大了。我们选了两个主要目的地,一个是巴黎,另外一个是意大利南部地区,后来又加上西班牙。

  巴黎自然是购物天堂,以前也并非没去过,但都是来去匆匆,跟着大部队去什么老佛爷之类的地方,这次除了想买个名牌手袋,其余的便以集市和跳蚤市场为主,淘一些有趣的东西,这种计划只有和女伴一起才能实现,我们已经细细整理出了巴黎的集市和小店地图。另外,还要去梦想已久的小王子咖啡馆、动物标本店还有怀旧饰物店。巴黎是一个适合女孩子消磨时光的地方,据台湾作家张国立说,男人一定不要带女朋友去巴黎,她会离你而去。那就让女孩子们自己去巴黎,邂逅那里的帅哥。

  不过,我的朋友更对意大利帅哥充满期待,而我则想凑3月份西班牙的弗拉门科节,于是我们决定先去西班牙参加舞蹈节,再去意大利佛罗伦萨区享受美食。具体时间分配是,巴黎7天,西班牙3天,意大利5天,有些男士告诉我们这个计划不合理,巴黎时间太长,西班牙太短,或者说你们为什么不去罗浮宫艺术馆什么的,可是我们就是要把巴黎的大街小巷淘个干净,为什么一定要去看蒙娜丽莎像,在北京也不是每个人都去故宫博物馆。

  计划账单

  2009年计划目的地:法国巴黎、西班牙和意大利南部

  出行时间:3月

  计划旅游方式:淘宝、慢生活

  预算:

  机票:350欧元(打折机票)

  住宿:300欧元

  其他:200欧元

  购物:3万人民币,包括一个名牌手袋,或者几双名牌鞋子

  特别提示:带一个超大旅行箱,像明星那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性 旅游 出游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