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街头:美女多 花多 狗屎多(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3:52  21CN

巴黎

巴黎

  巴黎,一提起这个字眼,没有去过巴黎的人像吸食了毒品一样就有了幻觉:香水的香气扑鼻而来,美女在眼前晃来晃去,艾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等雄伟华丽的建筑浮现在脑海里;去过巴黎的人则总会想起在那里交的“狗屎运”。

  我刚到巴黎,中国驻法国使馆的工作人员就告诉我,巴黎街道上有三多:美女多、花多、狗屎多。巴黎的女人成熟得早,十几岁就显得很丰满了,但她们似乎又永远不老,八十的老太出门也要浓妆艳抹,直到脸上看不出一丝皱纹,难怪有人说巴黎的老女人是用葡萄酒和奶酪做成的腻子来填平脸上的皱纹的。所以,走在巴黎街头,总是让你目不暇接,每个女人都有值得欣赏的地方。号称花都的巴黎宛然一个大花园,公园里、街道旁、阳台上、庭院中都点缀着这样那样的花,连灯杆上都绑上个吊篮,里面放上几盆花。但人们在欣赏这些美景的时候,总忽略了脚下,一不小心就会踩上狗屎,软软的、黏黏的、滑滑的,轻则鞋袜弄脏,重则滑倒摔伤。

  我总认为狗屎是很臭很肮脏的东西,要么在国内骂人要用“臭狗屎”呢!所以,我走在巴黎的街道上就像电影《地雷战》里鬼子进村一样,格外小心,眼睛紧盯前方,左右躲闪,前后腾挪。白天还好说,让眼睛受些委屈,少看些美女,脚下留神,也不至于踩上狗屎。但要是在晚上,那就难免踩上“地雷”了。我想,要是有人发明个夜间能探测狗屎的眼镜,在巴黎肯定畅销。自己夜行踩上狗屎倒也罢,找个避静地方匆忙收拾一下,自认倒霉就完了。要是陪同朋友,不管是自己还是朋友踩上这东西,那场面总有些尴尬。

  有一次,在瑞士学习的同学王京丽来巴黎游玩,晚上她非要我陪她去巴黎的红磨房。红磨坊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夜总会,位于巴黎18区的克里什大街(Boulevard de Clichy),周围街区也是巴黎有名的红灯区。我们乘地铁在布朗什站(Blanche)下车后,我一再提醒她要“小心地雷”。街道两侧的景色实在太新鲜、太迷人,都是国内街面上看不到的景致。从赤裸着身体撩人性欲的广告可以看出,里面有不少色情表演。每走几步就有一个穿着裸露的女人神情恍惚地靠墙站着,也看不出她们的年龄,在霓虹灯的照耀下面色显得格外苍白,这就是妓女了。我们边走边看,我还不停地给她讲解:“法国对卖淫的规定与国内不同,妓女只要不主动拉客,不在公共场所卖淫,法律是不追究的。”

  正讲着,她“哎呀”一声,身子一歪,滑倒了。“不好了,踩‘地雷’了!”

  我急忙把她扶起,她一瘸一拐地要到墙根处依靠墙收拾鞋子。这时,我煞有介事似地说:“你靠着墙根,嫖客会把你当作妓女的。”她听了像触电一样,“啊”了一声,慌忙离开了墙根。我扶着她,她掏出手纸来边擦拭污物,边给自己宽心:“我来巴黎前,瑞士的朋友告诉我说,在巴黎街道上踩上了狗屎,那象征着走运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黎 美女 出境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