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最实用的旅游攻略(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6:01  中国经济网

  住宿

  在暹粒老市场旁边有很多GH,我们住的是BE QUEST GH,13美元/双人间;台湾人开的,很干净,有空调、热水,每天打扫,很安静,走到老市场3分钟;缺点是窗式空调声音大,最好带个耳塞去,没有也无所谓,我反正没受什么打扰。其余也有很多GH环绕老市场,价格大致。离老市场远些有酒店,各种价格都有,可以慢慢找。

  在金边,临河边的GH价格在25-40美元,主要区别是有没有窗户:没窗户闷,有窗户吵。

  我们后来选了离开河边300米的一家《吾哥国际大酒店》,20美元一天,很干净,就是有点吵。

  行

  到金边机场,我请酒店来车接,所以没有打车的经历,据说是7美元。

  金边的市内TUK-TUK要价很高,通常2000瑞尔/人,4个人很近的路要2美元,而且这里司机很轴,不太愿意侃价,挺痛苦的!

  在金边最好提前一天定好去机场的出租,找辆干净的佳美,和司机约好时间,7美元一车是公价,路上需要20-40分钟。

  在暹粒,去吴哥需要租车,我们这次租的是酒店的佳美,空调很好,3天(包括去女王宫)70美元一车。如果租TUK-TUK,可能会便宜些,不过就没有汽车这么舒服。暹粒市内的TUK-TUK,大概可以讲价到1美元一车一次。

  金边到暹粒之间的交通,汽车很舒服,我们坐的是Mekong Express,现在的价格是8美元,一路有点堵车,路况尚可,有些地方没有铺装路,有大坑;车上发食品和水,有空调和卫生间,座位也比较宽敞,按号就座,时间大约6小时,中间会休息一次。在金边和暹粒的站台都在市内。

  洞里萨河上的船,现在是22美元(通过酒店购买),船很简陋,有空调和厕所,比较拥挤,不按号坐,时间也是6小时,船上买饮料和啤酒,不过比较贵。在金边,码头就在市中心,在暹粒,则离市区很远,路上路况很差。

  旅游和娱乐

  旅游,没什么可说得,就是吴哥的古迹,壮观!极其值得!路线以前各位的游记很多,基本就是那样,最好租车找一中文导游,20美元/天,要不,就雇一会说中文的司机,也算半个导游。

  金边我个人感觉没有什么可看的。

  娱乐,在暹粒有条酒吧街,可以打牌聊天,大概是很好的消遣之处,还可以按摩,现在的健康按摩6美元一小时,外加1美元小费,手法是泰式的,不过技术比泰国差多了;

  这里的电视有很多中文台,不留神你都不觉的出国了,所以要是不想出门,看电视也是很好的消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柬埔寨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