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将赴柬埔寨慰侨演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驻柬大使馆和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亲情中华”文艺慰问演出将于2月10日和11日在金边文化中心演出2场。

  慰问团成员由中国全国总政文工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歌舞团,战友文工团,中国煤矿文工团等17名著名艺人组成。

  “亲情中华”文艺慰问团将于本月6日抵达柬埔寨暹粒参观访问,8日将在暹粒民俗文化村演出一场,10日和11将在金边文化中心分别为社团和华校学生表演2场。除了访问柬埔寨,慰问团还会访问老挝和菲律宾。

  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黄瑞华女士本月1日在“美心火锅”与本地华文媒体聚餐贺新春时通报上述消息,并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和建议,能有更多的本地华人,特别是老一代华人能有机会欣赏来自中国的精彩文化演出。

  黄瑞华和本地华文媒体在交流时,都深深体会到,以往有许多中国文艺团体在此演出,由于宣传不够,或时间过于匆促,票源有限,所以能有机会观赏的,仅是少数人,更多的一般华人,特别是老一代的华人,极少有观看的机会。这对宣传中华文化来说,并没有达到普及和预期的宣传效果。

  希望这次“亲情中华”的演出能给更多一般华人或各省市华人有机会观赏,也有人建议以较低价位售票,让众多华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可以观看。

  黄瑞华最后表示,文化基金会将开设两条专线,为有兴趣观看“亲情中华”文艺演出的老华人提供部分入场券,或再争取多演出一场,但有些问题尚待接洽后才能决定。

更多关于 柬埔寨 文化 演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