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时尚背包客 纯情异性混居游(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3:52  深圳新闻网

  

年轻时尚背包客 纯情异性混居游(图)(2)
青年旅馆

 

    户外“混帐”,需要一颗纯净的心

  在森林环抱的山谷中,在涛声阵阵的海滩上,和陌生的GG或MM共挤一个帐篷,不论是一瞬的心旷神怡,还是混友的呼噜声令你无法入眠,“混帐”的那些夜晚一定会给你的旅途留下难忘的回忆。

  “混帐”需要一颗坦然和单纯的心,不管混友长得有多帅、多酷或多漂亮迷人,一律当成自家人。“混帐”其实也是一种缘分,遥想当年,同过学的校友可以成百上千,同过帐的混友能有几人?

  “混帐”不“混帐”,其实只是一种表面形式,户外人追求“坦然和自由”,有所为又有所不为,一切就看心中所把握的那个度。只要以一颗纯净的心坦然面对“混帐”,就能安然入睡。

  当然,有时“混帐”也免不了一丝的暧昧,一点的羞涩,一刻的心悸神摇,所以“混帐”多少也是一种浪漫。

  多年以后,也许你会忘记那次徒步的线路、那片露营的山野,甚至忘记你曾扭伤的左脚,但那个细心为你守夜站岗的人,或者那个帮你轻轻盖好被子的GG,你能忘记吗?

  需要提醒的是,作为女生,在和不熟悉的人一起“混帐”时,要注意点自己的举止、言行,衣着上要把握好度,不要给男生误解。

  “纯情同居”,很美很强悍

  一间,还是两间,这是个问题。

  一间房,省下的是钱,费了的是心——按照传统的观点,对于女生而言,与人同睡一间房,“风险”总是存在的,曾听闻过众多同睡后遗症,诸如:和衣而眠的不爽,一夜难眠的抓狂……如果真是这种状况,我还真建议不要同睡为妙,毕竟外出旅游该陶醉,不该受罪。

  当然了,而今社会发展观念更新,女性已经不再是弱势群体,同睡的恐惧,也不仅仅限于女性。不过,对于男性而言,失身恐怕并不可怕,可怕的应该是要为一夜热情买单。

  有一种说法,人在睡眠中是最美的,只要不是丑到伤心的级别,睡时都会呈现出有别于常态的天使般的美丽,在这种情况下,睡在同一屋檐下的人,往往很容易被电到,即便有“真人君子”之心,难有“真人君子”之行。而此时的“君子之行”本身也是一把双刃剑——同处一室而不动情,不伤人身,却恐怕会伤人心。

  在没有尝试某种方式之前,一切的认知都只是猜想,正因此,在省钱的名义下,正在寻找另一半的年轻人,确实可以抛开包袱尝试下“纯情同居”——没有火花的,坦然入睡,钱可以用来改善伙食,也可以用来多去个旅游景点;有火花的,则就当一次奇特的契机吧,结果嘛,听凭造化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户外 背包 出境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