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九大夜生活圣地之八:日本东京(图)(8)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28  黄河新闻网
日本东京 日本东京


8、东京

  如果像他们一样生活在东京,你可以……

  花660日元乘坐标准型计程车(出租车)到2公里之内的任何一个地方。

  花800日元购买“东京都内自由乘车券”,可于当日内,自由地乘坐东京23个区内的所有日本铁路(JR)(急行快车除外)的有轨电车。

  花1800日元在东京的电影院看一场电影。

  花260日元在东京街头吃最便宜的“立食”(站着吃)拉面。

  花400日元在银座酒吧喝一杯啤酒。

  对一个北方的中国人来说,到东京与到广州或者香港不会有太大的区别:街上走着的人,长得跟自己一样,但穿得不一样;招牌上的字,大部分都认识,但还是有一小部分认不出;当然,耳边总有许多人在窃窃私语,却一个字也听不懂。

  东京在哪里?火车线路图上,“东京”是一个车站的名字,出来之后是有乐町,与附近7个町、8个村、23个特别区和26个市没有太大的区别,都属于大东京区。车站是一栋红砖建筑,没有一点日本特色,倒很像是从欧洲直接搬来的。可能搬的时候捎带在巴黎拷贝了一座铁塔,垫高了20米,就变成东京塔。尽管搬来了这么多东西,但东京依然没有地标,没有大笨钟、自由女神像,也没有凯旋门。

更多关于 夜生活 香港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