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九大夜生活圣地之七:澳大利亚悉尼(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28  黄河新闻网
澳大利亚悉尼 澳大利亚悉尼


7、悉尼

  如果跟他们一样生活在悉尼,你可以……

  花2.8澳元购买“非高峰时段”地铁来回票,在悉尼最中心区(例如英皇十字区到市go-vern-ment大厅)来回一次。

  花14澳元在悉尼市中心区乔治大街的·霍伊特‘s电影院看一部好莱坞大片,夜场。

  花2.5澳元在北悉尼的RSL俱乐部(退伍军人俱乐部)酒吧喝一杯(约600ML)福斯特啤酒。

  花4.95澳元享用麦当劳的“超值套餐”,加50仙可以将薯条和可乐由中型变成大型。

  花25澳元从悉尼乘坐出租车从唐人街到悉尼机场,约15公里。起表价7澳元,其中含2公里。

  花4.95澳元买2公升的牛奶;3.25澳元可买一打6克的走地鸡鸡蛋。

  花9.80澳元买一包20支装(软合)的万宝路香烟!

  澳大利亚年轻人酷爱体育活动:大多数人都是游泳、冲浪、橄榄球、网球的爱好者。新近红得发烧的女歌星三角洲Goodrem的扇子当然也是年轻人。他们还是悉尼最大的年轻人俱乐部“Sydney少年联盟俱乐部”的常客,在那里周末的迪斯科常常可以直落通宵。

  对于一些爱好前卫时尚文化的悉尼人,靠近市中心的王冠街和Surry山丘一带,是近年新兴起的又一前卫文化的集中地。这个区和NEWTOWN区一样,过去都是悉尼南边有名的贫民区。区内有一片56座大楼是go-vern-ment的廉价屋,专门以低价租给没收入或低收入的“贫困户”。不少澳洲土着居民也住在这个区。那时候好一点的车都不敢停在这里,怕给人偷,当然也怕无缘无故被人划上一道刮痕,因为这种事情几乎天天发生。

更多关于 夜生活 香港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