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眉穷游欧洲一个月之不完全攻略(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4  新浪旅游


来到欧洲就不想离开

站在山顶看着眼前的风景,舍不开把目光移开

  1月14日 那不勒斯,庞贝

  赶了早车去那不勒斯,下了火车找旅游中心,发现人家没上班,向一位警察要了份地图,问了去庞贝的火车。就直接去庞贝了,这回体会了意大利人的热情,我不知道该在那个站台等车,找了一位女士问,她的英文也不太好,但基本明白了意思。她还找了一位去庞贝火车的小老头,让他带着我,那人特热情,一直带着我,不停的告诉我应该怎么走,在哪站下车,他可是一句英语都不会呀,我是一句意大利语都不会,呵呵,就这么交流吧

  这个滥地方,去一次洗手间要0.5欧,可恶,而且条件恶劣。

  门口的卖旅游用品的小贩太厉害了,听说我是中国人。竟和我说林彪,邓小平,北京,上海,哈哈。连林彪都知道,厉害呀。

  看来一天逛那不勒斯,不是很现实,我用了4个小时看庞贝,多亏没有买20的通票,根本来不及。3点回到那不勒斯,本以为可以来得及逛呢,我也就想看看doumo大教堂,但书上说大教堂在周日要下午5点才开,所以就想先逛逛城市,可是我选错了路,估计是来到了贫民窟,那个脏乱差呀,我沿着海岸线走,可是走了好远,还是没有人,满地垃圾,竟还有人在路边小便,天哪。我特紧张,盼着早点走完这段路,想着以后都不会来那不勒斯了,怎么会有人说着好呢。后来走到了城堡,感觉终于有文明了。可是前一段路太浪费时间了,我看过城堡,海港,大游轮,和一个圆顶的大建筑,就想着去看大教堂吧,可是我迷路了,又问路又找路,最后走回来发现又回到原地,天都黑了,我开始着急了,还好看到了一个公车站,想问一下等车的老太太,可是没人懂英文,突然发现有公交车路线图,查了查,好像有一辆车会到火车站,车来了,就跳上车,还想问问司机,可是人家都不懂也不想回答,我又拿出钱,可是司机不收,就关门开车了,我在车上找到了一个象是可以打卡的机器,但没敢将硬币仍进去,怕给人家弄坏了。车上也没人交钱打卡,一站一站有人下车,我也在想我在那站下呀,刚好有一站下车的人特多,我就跟着大家下了车,走了几步,发现还真是到了火车站,呵呵。没看成大教堂,但总算可以坐车回罗马了,将就吧。意大利的火车真便宜,不过也真差,早上来的时候没觉得怎样,可是现在回去的火车就不同了,人特多,都有没座位的,而且噪音特大,就像坦克一样,毫不夸张。我起初还想换个座位,现在看,离开了就没座了,呵呵。

  不过今天看到好几个帅哥,有一个我向他问路,巨帅,但英语很好,我都怀疑他不是意大利人。后来又有几个也特帅,为什么罗马就没有呢?

  看着车上这么多意大利人,看着都象黑手党,都是谁在意大利看到满街帅哥了,害得我天天带着眼镜找,可是看到的都是黑手党型的,在西班牙看到的都是海盗型的,不知在往下走会不会有所改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洲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