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眉穷游欧洲一个月之不完全攻略(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4  新浪旅游


巴黎的标志—埃菲尔铁塔

巴黎的标志—埃菲尔铁塔

  巴黎第4天

  St suplice教堂

  卢森堡公园

  可能是由于看卢夫宫太累了,今天起得很晚。11点多才出门,计划好下午3点要去FF的同学家吃火锅,所以就没打算走远,再加上巴黎下雨了,天气也不太好,就看了看地图,计划去较近的卢森堡公园看看,出门问了路,说很近走路不到20分钟就能到。放心的按着人家指的路走下去了,可是就是找不到公园,又问了几次路,竟出现反复走的情况。最后误打误撞竟到了st suplice教堂,进去好好看了看,还不错,后来才知道这就是<达芬奇密码>里的教堂,赫赫。出了教堂,发现路标上指着,前面不远就是卢森堡公园,高兴啊,走进公园,发现着真不小,玩了一会,打道回府了。

  下午在FF的同学家吃的火锅,真不错,可能是这两天都没吃好,所以大吃一通,真香,现在想起来还觉得饿呢。

  巴黎第5天

  奥赛博物馆

  中午11点到了奥赛,出了地铁就看到大家在排队,走上前,跟着排,过了一会才发现我这不是队尾,我加塞了,赫赫,想想算了,就这么排吧,11点30排队买完票,开始参观,竟然看到了3点30,出了奥赛,已经饿的不行了,赶紧找麦当劳,可是走了几条街,也没找到,反倒看到了市政府,接着就是荣军院,那就只能逛荣军院了,进去一看还不小,由于去的晚,博物馆就没看,拿破仑真正的墓也没看到,5点半,出了荣军院,还找麦当劳,还是没有,走到了埃佛尔铁塔,天全黑了,又下小雨了。6点正埃佛尔的灯都亮了,金光闪闪,很美,走进铁塔,无数的人在排队买票上塔,我想算了,挺贵的还得排队,又快下班了,估计我还没排到,就下班了。过了河到@@@(我就是没记住那叫什么)。站在高处又看铁塔,很美。想想还太饿,就坐地铁去凯旋门了,我知道香谢丽大街上有一家麦当劳,结果走过去人家关门了。只好接着找吃的,走了几条街,也没有,只好求助警察,警察说香街上有两家麦当劳,让我再试一试另一家,好不容易找到了那家,发现也关门了,只好在旁边的一家快餐店吃了,一个法棍热狗,一杯可乐就要了我7欧。困了,想回去睡觉了,不想等凯旋门的焰火了。

  还是等到了12点,到处都是人,可是却没有大型的焰火,不过大家都特别高兴,满街的人都在喊bon annee。一些人放了一些小点的烟花,就结束了。坐上地铁回到家,还好街上都是人,餐馆里还有在吃饭的人,法国人可真能吃,都夜里1点了,一顿饭吃了一年。赫赫。

  巴黎第6天

  在家过年,做饭吃。

  今天没出去玩,FF帮我在中国城买了张电话卡,就可以往国内打电话了,295分钟呢,起床就跑出去给家里打了电话,可是PP都睡了。

  下午做了饭,FF买的菜,我来做,发挥厨艺的时候到了,赫赫,还不错,FF对我做的糖醋鱼特感兴趣,都吃光了。

  巴黎第7天

  蒙马特高地,圣心大教堂,红磨房,左岸花神咖啡馆,法餐,电影 eragon.

  今天等TY到了下午2点才出门,可是效率特高,4个小时就已经逛了4个主要的地方。还是有专业导游好呀,赫赫。

  晚上在我们周围找到一家生意特好的餐馆,chez clement。好好的吃了一顿,土豆泥真好吃呀。还看了一场法语版的好莱坞大片,看到后来竟能听懂了,哈哈。生活要都象今天这样就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洲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