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2009年春节出境游降价30% 欧洲游降30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15  东北网-新晚报

  记者从哈尔滨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虽说距离2009年春节黄金周还有一段时间,可是各家旅行社春节黄金周旅游报价已纷纷出炉,并开始接受预订。2009年春节黄金周跟往年春节相比价格便宜了,不仅是国内游创出近几年新低,出境游更是大幅下调价格,跟去年相比最高降幅在30%以上。

  昨天(8日),记者从省国旅了解到,目前旅行社已经开始接受春节黄金周的预订,今年和往年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价格便宜,出游更加实惠了。据介绍,海南一直是春节出游比较热的线路,预计今年春节哈尔滨市去海南的人数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但是价格却要便宜上百元。省国旅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2009年旅游存在更多的不确定因素,现在全国各地都在争客源,适当地调低价格就是为了争取到更多的游客。

  出境旅游受全球经济形势影响就更加明显,以往高高在上的欧洲游的价格下降了30%以上。据业内人士介绍,受金融危机还有航空油价下降等诸多因素影响,欧洲游价格下降幅度大多在3000元左右。不仅是欧洲游,就连平日里价格一直稳定的韩国、日本游也出现了下降。

  旅游业内人士表示,2009年春节游价格下降,得到实惠的将是广大市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尔滨 出境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