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游成09春节出境游新趋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42  中国经济网

  

深度游成09春节出境游新趋势(图)
迷人的美国迪斯尼夜景

  春节出境团队游报名已经“抢先”上市。虽然距离春节长假还有一个多月,京城各大旅行社已经全面上线海外团队游产品。记者了解到,在全球金融海啸的大环境下,价格偏低、深度游成为2009年春节出境游市场的新趋势。

  欧洲团队游线路早在11月上旬就陆续上市,澳洲、非洲等线路也于近期开始接受预订。“外币贬值、燃油费下降,无论机票还是地接都开始降价,2009年春节欧洲、澳洲团队游产品价格普遍比去年同期下降一成多。但中东及非洲度假受到的影响则比较小,产品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携程度假业务总监郭光介绍,“比如颇受游客欢迎的"悉尼+大堡礁+黄金海岸8日深度团队游",去年春节出发的产品卖到22000元以上,而2009年春节的价格仅为19500元,同比下降了10%左右。”华远国旅佰程旅行网市场部经理孙丽婵表示,今年降价最多的欧洲游线路同比有约2成的降幅。

  “但由于2009年春节推出的新线路极多,造成大量线路的价格和去年同期并没有太大的可比性。”孙丽婵透露,“如果再像过去一样,大量推出行程极其紧张的多国连线游,那只能等待市场的淘汰。”相比往年深度游占主导的趋势,“一地深度游”成为了2009年春节产品的重中之重。今年的海外团队游产品中,英国、瑞士等“一地深度游”颇受游客青睐。

  据悉,截至目前,携程2009年春节的英国、瑞士“一地”深度游线路已售出近30%,出行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近六成。“特色线路也更受游客欢迎,聆听金色大厅新年音乐会的德奥8日游、带着孩子畅游世界上最大迪斯尼世界的美国东部深度亲子游,推出后都接到了大量咨询电话。”孙丽婵介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新趋势 09 春节 澳洲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