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期间北京9天不限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23  京华时报

  

春节期间北京9天不限行(图)
停驶方案

  下月5日开始,限行停驶尾号进行第三次轮换。昨晚,市交管局发布公告,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分别停驶车牌尾号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的机动车。本次轮换截止日为2009年2月1日。此外,春节9天假期内,机动车不限行。

  本次轮换同样采取顺延一天的方式。1月5日是下周一,当天尾号为3和8的车辆受限。交管部门表示,此次轮换也没有缓冲期,各条主干道、高速路等处的电子眼、监控头、移动执法车等高科技非现场执法设备将全部上岗,一旦发现违规上路司机,交管部门将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

  另外,交管部门明确,春节期间,从2009年1月24日至2月1日共9天时间内,机动车均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中规定的按车牌尾号停驶规定的限制。

  由于元旦和春节等假期均不限行,因此,1月份的限行日仅有15天,少于其他月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 出行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