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皇后镇:简介(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3:32  新浪旅游
皇后镇
 
皇后镇

  概况

  皇后镇(Queenstown)位于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北岸,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依山傍水。新西兰因其多变地理景观,被喻为“活地理教室”,而皇后镇是全国地势最险峻美丽而又富刺激性的地区,故该区以“新西兰最著名的户外活动天堂”而得名。

  关于皇后镇名称的由来,有此一说,因为此地的环境美得只有皇后才能居住,故得名。由此足以见得当地环境的优美。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是一座深而蓝的高山湖,位于市区附近,周围壮丽的山脉上点缀着几座覆着白雪的绿棕色小山,美丽清新而自然。在皇后镇市区,路边都是高耸参天的白杨树,树两旁的山脉,可以清楚的看到由片岩所组成。

  因为皇后镇不大,所以到此自助旅游时,可以让你用双脚慢慢体会这个美丽的小镇。这里不胜枚举的户外活动,让每个游客几乎一刻也不得闲。无论是壮丽峡湾景致,或是黄眼企鹅的可爱模样,以及著名的“笨猪跳”、喷射快艇、滑翔风筝、橡皮筏漂流等多样化的旅游活动,都令这里显得如此与众不同。

  位置: 位于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北岸,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其海拔高度为310米(1202英尺)根据地理学家的研究,在距今15,000年前的冰河世纪,皇后镇是被冰河所覆盖的。

  人口: 人口相当的稀少,只有约18,000人,其中欧美人士约占80%,亚洲10%,其它种族则为10%。

  面积: 8467平方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自然环境:
5 分
饮    食:
5 分
住    宿:
5 分
购    物:
5 分
人文环境:
5 分
交    通:
5 分
娱    乐:
5 分
服    务:
5 分
char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罗托鲁瓦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