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酒店名列世界之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5:00  环球网

  国际著名杂志《私家地理》发布消息称,新西兰有 5 座顶级酒店入围世界 500 座最佳酒店

  皇后镇的密尔布鲁克度假酒店(Millbrook Resort)荣获年度 500 最佳酒店第六位;罗托鲁瓦的 Treetops 酒店,陶波胡卡酒店,奥克兰的新建的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以及基督城的乔治酒店(The George)也榜上有名。

  世界之最调查

  来自《私家地理》的国际作家团队将从 500 座高水平的酒店中挑出每个类别组中的一流特色酒店。

  密尔布鲁克酒店销售与营销经理莎拉•斯泰西(Sarah Stacey)说,一个占地 500 英亩的五星酒店,毗邻皇后镇和世界闻名的滑雪胜地,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密尔布鲁克酒店脱颖而出。

  最近,密尔布鲁克地区被澳大利亚杂志《Luxury Travel and Style》选为最好的跨国高尔夫度假胜地第三名,排在苏格兰传奇度假地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 Links)和新西兰贝壳山悬崖(Kauri Cliffs)之后。

  新西兰奢侈市场

  最新的殊荣,让新西兰酒店再次登上顶级榜单,大大巩固了新西兰在全球奢侈市场上的地位。

  本月早些时候,胡卡酒店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佳豪华酒店之一;

  罗托鲁瓦的树屋荒野体验酒店(Treetops Lodge and Wilderness Experience)去年年底在享有盛名的美国康泰纳仕旅游家杂志 2008 读者选择大奖上被评为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前 5 位酒店。

更多关于 新西兰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