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景点:银座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17  新浪旅游


银座

银座

  导 游

  银座的主要老字号

  ·银座的代表店:和光

  昭和22年(1947年)开业时,它是服部种表店零售部的延伸。先不说世界一流的钟表、首饰,这里的大型橱窗总是以最前列的流行让人耳目一新。

  ·专营箱包的老店:银座Tanizawa

  明治7年(1874年)创业于人形町。明治23年(1890年)移至银座。以其不与时髦随波逐流的独特风格而深受好评。

  ·女装、童装专门Ginza Saegusa

  创业于明治2年(1869年)的高级童装店。不追求品牌而重视舒适性,久负盛名。

  ·以文房用品而着称的 银座伊东屋

  有文具百科盛名的伊东屋创业于明治37年(1904年),是日本的第一家文具店。据称是最受顾客欢迎的店铺之首。

  ·文房四宝店鸠居堂

  宽文3年(1663)创立。经营笔墨纸砚等书法用具。

  ·啤酒屋 勒恩的银座七丁目店

  昭和9年(1934年)开业的啤酒屋。外观上就让人感受其异国风情。以彩色玻璃镶嵌而成的大型壁画更是引人入胜。

  ·啤酒屋 皮尔森

  是始于昭和26年(1951年)的老字号店铺。您可以在此享受正宗捷克皮尔森啤酒和美味的炸包子。

  ·Bar Lupin

  创建于昭和3年(1928年)。泉镜花、菊池宽、阪口安吾、太宰治等日本文学巨匠曾是这里的常客。请慢慢享用这里充满正统派的风味。

  ·西餐店炼瓦亭

  明治22年(1889年)创建。据说炸猪排则是此店首创。

  ·西餐厅Tsubame Grill

  昭和5年(1930年)建立。人气最旺的要数"煎烤汉堡",这里不使用任何化学调味料,口味自然而令人回味无穷。

  ·德国菜馆凯特尔

  昭和5年(1930年)创立。这里的香肠、火腿让您享受正宗德国风味。还有用传统制法酿造的啤酒。

  ·资生堂西式饮茶室

  明治35年(1902年)始业。最初时经营苏打水和冰淇林。到了昭和时期,开始发展西式茶点和餐饮。人们为其摩登的内部装璜而倾倒。现正因改装而在临时店营业。

  ·咖啡馆 包力丝塔

  始于明治42年(1909年)。这里的"包力咖啡"使用精心煎烤的巴西、圭地玛拉产咖啡豆,深受好评。

  ·面包房 木村屋总店

  开业于明治2年(1869年)。富有樱花香气的"樱花香包"是其人气商品。

  ·天妇罗店 天国

  明治18年(1885年)起步时,它只是露天排挡。却依靠香浓口味而发展,博得大众喜爱。

  ·天妇罗店 天一本店

  自昭和5年(1930年)创业以来,不断致力于新鲜的原料。并木街的本店还有葡萄酒窖,八十多种的葡萄酒任您选择。

  ·银座乔麦店 吉田

  始于明治18年(1885),以其独特的炸肉饼面而久负盛名。

  介 绍

  银座是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相传从前这一带是海,后来德川家康填海造地,这一块地方成为铸造银币的“银座役所”。明治三年(公元1870年)这里更名为“银座”。这里有“东京的心脏”之称。

  银座大道全长一公里半,北起京桥、南至新桥,大道两旁的百货公司和各类商店鳞次栉比,专门销售高级商品。银座大道后街有很多饭店、小吃店、酒吧、夜总会。有买文具的百年老店伊东屋(Itoya),日本第一间面包店——木村屋总本店。从1970年8月起,银座大道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成为步行商业街,街上有许多茶座,游客可以坐在街心饮茶谈天。入夜后,路边大厦上的霓虹灯变幻多端,构成了迷人的银座夜景。

  交 通

  JR山手线有乐町车站。

  筑波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茨城县,距东京市中心大约60公里,面积28400公顷。它是一个科研基地、教育机构较为集中的城市,有日本“硅谷”之称。该市市容整洁,环境优美,城中的建筑物风格迥异、色彩淡雅,疏疏朗朗地坐落在松林和花圃之间。

  筑波附近的名胜主要是关东名山筑波山,它是仅次于富士山的日本第二大名山,据说远观这座山,早上呈现的是蓝色,中午时分变成绿色,到傍晚又成了紫色,自古以来就是诗人吟咏的对象。山顶分为二峰,之间各种电视塔林立,有“电波银座”之称。山上古树参天,栖有野猪、狐狸、獾、野兔、猫头鹰及各种鸟类。晴天时登上山,可以看到东京、富士山及日本第二大湖——霞浦湖,东面还可望见太平洋。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3 2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