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免税店和退税店买点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40  新浪旅游

  

到免税店和退税店买点啥?(图)
买什么?

  免税品

  免税品的种类很多,不过性价比最佳的是烟、酒、香水这类高关税商品。如果你有一个物质主义女友,或者烟酒主义老爸,那么考虑为此刷信用卡吧。免税店里CD、兰蔻、CHANEL、IPSA等大品牌的Logo诱惑着你掏出钱包,价格比国内便宜自不在话下,关键是很多东西在国内无法买到。当然,淘宝高手们还会搜寻不同国家的特色商品,比如英国希思罗机场的英式礼盒巧克力、韩国仁川机场的本土化妆品牌face shop,或是芬兰赫尔辛基万塔机场的驯鹿皮小钱包。

  退税品

  退税品的范围更广些,如果你不怕辛苦的话,把家具搬回家都没有问题。因为国外就连Ikea(宜家家具)都能退税,一些瓷器店也是可以退税的。基本上,能退税的都是个人使用的消费品,而水、食品这类快速消费品是不包含在其中的。不过,如果可以作为礼物出售,一些食品也可以退税,比如荷兰的奶酪。

  特别注意:在一些outlets、工厂店,即使已经打过折的商品依然可以享受退税。

  还有一些特色小店也别忘了去转转,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税店 购物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