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自驾:玩的就是一种原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42  长江商报

  如果你已经对武汉的新年腻味了,那么还是在春节假期里,开着自己的爱车,带上爱人和孩子,选择一个有着别样气质的地方,去过个属于你的春节旅行。 

  你可以去杭州,体味《非诚勿扰》里的吴侬软语; 

  你可以去德夯苗寨,把握浓烈的苗族风情脉搏…… 

  本期自驾游专题,我们为您精心挑选了8条自驾线路,搜集了到当地玩乐最地道的指南。我们希望,这个春节,你、家人及爱车,都能快乐前行!

  “突然很想感受青岛的冬天” 

  去年,突然很想感受青岛的冬天,在春运期间,公共交通又很难搭乘,于是,考虑自己驾车前往青岛。 

  那次自驾游青岛的经历,让我和妻子永生难忘,今年又快过年了,我们还在叨念着去年美好的春节时光。 

  ——孙瑜 

  “贵州的景点讲究的是真山真水” 

  去年春节,驾车去了趟贵州,一路走来,收获颇丰。 

  贵州的景点讲究的是真山真水,人工修饰的痕迹很少,所以游览起来比较过瘾,不过缺点也是有的,那里的景点比较分散,幸好是驾车游玩的,减少了不少麻烦。 

  ——三顺儿 

  “凤凰的春节,就是打开千年好酒壶盖的日子” 

  我喜欢古朴的老建筑和单纯的木质门脸,害怕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古镇不再存留,于是,与丈夫相约在凤凰过年。 

  写意、浪漫是我对凤凰的最大感受,凤凰是一壶千年好酒,古城的春节就是打开壶盖的日子。 

  让我们至今难忘的是,大年夜放河灯的情景。那晚,吊脚楼上挂满的红灯笼,在江水的倒影下影影绰绰,当地人都欢聚在江边,买来一盏盏河灯放在水面上,将祈愿顺水漂走。 

  ——灯妖 

  “呼和浩特,可以一览草原冬色” 

  呼和浩特是我先生一直想去的城市,去年春节,我们利用宝贵的假期,在那里度过了非比寻常的春节。 

  在呼和浩特,你会迫不及待地直奔草原,在那里,你可以一览草原冬色。万亩草原中心的腾格里敖包,可以登高观景、祈福,更有大型传统敖包祭祀仪式。 

  ——小李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 自驾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