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旅行 感受心灵的自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7:45  千龙网


${长标题}

  澳洲旅游观光公路最美的一段——海崖大桥

  如果说火车旅行给人的感觉像是一个优雅安静淑女,平稳舒缓,给人宁静自在的空间,那么自驾车旅行更像是一个充满热情活力的年轻男人,新奇热闹,给人激情豪迈的感受。自驾的时候,在路上的通常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在天地间纵横驰骋,大有笑傲江湖的气魄,在浩浩荡荡热热热闹的行程中,你能感受到生命的壮阔心灵的自由……

  线路1 澳洲蓝色海洋路之旅

  自驾天堂 海洋诱惑

  行驶路线:蓝色海洋路被誉为自驾者的天堂,全长140公里,依崖傍海而建,从悉尼南部的皇家国家公园开始,至南部海湾的Shoalhaven Heads结束,连接着悉尼至卧龙岗的风景大道,是从悉尼到南部海湾的最佳路线之一。旅游公路10号线,从皇家国家公园到卧龙岗,沿途经过斯坦威尔公园,海崖大桥,斯汀莫海滩等。

  驶过皇家国家公园,不远处就能看见Bald Hill的悬崖峭壁,Bald Hill是俯瞰卧龙岗海港风光的最佳地点,也是高空滑翔爱好者的天堂。著名的滑翔先锋Lawrence Hargrave就是在这开始了他的第一次飞行,选择在此驻足观赏或者亲自尝试高空滑翔的刺激,体验如飞鸟一般在空中飞翔的乐趣。可以试试从Bald Hill山崖一跃而下,让迎面吹来的海风把人吹到半空中,像小鸟般展开双翼,在空中翱翔。

  转下Ball Hill,就进入可以看到无敌海景的旅游观光公路最美的一段——海崖大桥,它也是蓝色海洋路的地标。这座架空天桥依陡峭悬崖而建,蜿蜒飘逸在南太平洋之上,总长665米,沿路上你能看见崎岖陡峭的绝壁筑成海上堡垒。在特定停车处可以停留休息,在桥上特别修筑的人行道上漫步,可以远眺一望无际的深蓝从天边垂下,与碧蓝的海水连成一线。

  旅游贴士

  国际驾照:在澳大利亚租车和开车都必须持有居住国颁发的合法驾照,驾驶时随身携带。按照惯例,租车人要持有合法驾照至少一年以上,并在租车时出示驾照。如果驾照不是英文的,则必须同时出具该驾照的英文版公证证明或者是出具国际驾驶许可。

  租车:在悉尼机场就有国际专业的租车公司提供服务,十分方便,如担心迷路,可以随车租用一个GPS导航器。

  住宿:沿途住宿选择非常多。有国际知名的豪华酒店,独特的B&B住宿(含早餐的旅馆), 也有经济实惠的背包旅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驾旅行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