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自驾旅行 感受心灵的自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17  信息时报


${长标题}

  线路2 美国内华达自驾之旅

  美妙体验 挺进大峡谷

  行驶线路:这条自驾线路是配合美国首发团的出发而设计。主要线路包括雷诺——太浩湖——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途中会经过久负盛名的人工奇迹胡佛水坝以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峡谷。

  爱好古董车的游客们绝对不能错过位于雷诺的国家汽车博物馆。这个建于1989年的博物馆收藏着各类型大小汽车1200多辆,其中有1898年德国制造的“奔驰”原型车和当今世界上几乎绝迹的“公主”牌汽车。

  全球最深的天然静水湖太浩湖距离雷诺市45分钟车程,电影《教父》中的外景正是在太浩湖拍摄的,而传说中“教父”就住在这里。有人说,沿太浩湖28英里的旅程是“全美最美妙的驾车体验”。

  美国大峡谷共分南缘、北缘、东缘和西缘四部分,目前游客到访最多的地方南缘,但南缘路程遥远,如果选择南缘,遥远的车程使游客只能在赌城匆忙停留一夜。而事实上,大峡谷西缘距赌城拉斯维加斯只有150多英里,只是两个多小时的车程。

  旅游贴士

  自驾指南:大峡谷西缘,位处拉斯维加斯东边大约150 英里。在大峡谷西缘的指标转右,然后顺着钻石吧路走24英里到大峡谷西缘,这段路大约有14英里是没有铺过的石头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驾游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