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省路费秘籍 成都周边自驾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32  新浪旅游

  新都

  在三环通熊猫大道的地方下,在到熊猫基地前有路牌指向新都,路好走,不收米。

  上了北三环就跟着“白湖、熊猫基地”的路牌走,到了成眠的底下时要慢点,注意路牌,要走到前面才能看到右边的路牌指示左传,然后就一直走,过了白湖还是直走,到了有加油站的路口左传后一直走,一直走到看到一条右边新修的路,中间隔离拦和还没修好的路,就上去一直走,到了尽头右转上二期蜀龙就直走到新都了!

  返程走3Y的蜀龙路3期先到熊猫基地,熊猫基地进城方向修路,折返,去龙潭寺,抵达折返,再上3环路成棉出口回家。

  总结出来,最佳方案为

  1。龙潭寺直杀蜀龙大道

  2。三环路成棉出口经北湖直杀蜀龙路

  2方案都是路况好车流少,值得推广!

  走三环,到成绵立交!到北湖!北湖拐左!就是龙青环线,有路牌,上书:蜀龙路!!一直拉通,就是新都!!

  从市中心走——到梁家相——高笋堂——四马桥——三环川藏立交走桥下,右转上三环,走辅导,朝成绵立交方向走,到成绵,不上立交,走桥下,有路牌指引“白湖、熊猫基地”跟到指示走,在快过成绵立交时,路牌指示左转,左转出三环后,经过白湖,一直走,在右边有加油站的十字路口再左转,上熊猫大道,一直走,估计1公里多处,有一新修双相四车到道路,标有到新都,蜀龙大道三段,右转上切,直走,出绕城后,估计500米有一十字路口,直接右转,直走,就到了川音新校区,过了新校区大家就可以在前面的口子或者再下面的路口左转进老城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都 自驾游 都江堰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