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推出“节日游”精品休闲旅游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9:23  新浪旅游

  新华网成都1月1日专电(苑坚、曹妍)记者元旦前从成都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成都市专门针对新年小长假旅游市场,推出了首批岁末全家“热火”游精品休闲旅游线: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东篱菊园、荷塘月色、江家菜地、花乡农居)、大邑西岭雪山―花水湾、龙泉驿桃花故里、郫县农科村、

  龙泉驿洛带古镇、大邑安仁古镇、黄龙溪古镇、温江花博会―春江花韵、蒲江石象湖等线路。

  除此之外,市旅游局等单位还联合西岭雪山、平乐古镇、宽窄巷子、文殊坊等旅游景点以及第9届南国冰雪节、宽窄巷子冬日音乐季、文殊坊元旦庙会等主办机构,策划推出“冬日暖阳成都年”大型旅游活动。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平乐古镇--体验川西古镇”活动,该活动将于2009年1月1日-2月9日在平乐古镇举行。今年的特色是,除牛灯、狮灯拜年、放河灯寄祝福等传统川西民俗节庆活动外,还有百年古桥开桥仪式等。

  而在西岭雪山举行的第9届南国冰雪节,可以让游客在成都郊外就体会到浪漫的北国风情。活动时间为2008年12月24日-2009年3月10日,主要活动有城堡趣乐会、浪漫嘉年华、快乐嘉年华、童话嘉年华等。在今年的南国冰雪节中,首次建立集中、便于单板滑雪者展示各种滑雪技巧的主题公园;并特意增加了和成都市民互动的环节--组织市民拍摄DV展播等系列活动。

  对于喜欢打麻将的市民而言,2009年1月1日-1月3日,成都麻将健康竞技迎春大赛将在文殊院开赛,爱好打麻将的朋友,可以尽情享受“砌长城”的乐趣了。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都 节日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