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le Resort & Spa

  亮点:野奢风,一价全包,国际名人、明星的选择

  Namale度假村在斐济北部,需要搭乘飞机前往。从演员爱德华·诺顿和罗素·克劳到著名时装设计师唐娜·卡伦,以及NBA著名教练帕特·莱利,都曾在此停留,由此也可以想象该度假村的奢华与独特。本人虽然喜欢自然,但之前从没未尝试过原生态、野奢的住宿环境,以至于在入住的第一个晚上险些失眠。

  占地525英亩,度假村拥有美丽的热带雨林和海滨。19个私人草屋和别墅,每个风格各异,但均一价全包。室内与室外设施兼顾五星级酒店标准和正宗的斐济特色,比如传统的茅草屋顶和天然石材淋浴。由于每间别墅私密性很强,一些别墅间的距离需要搭乘buggy才能到达。每间别墅都有斐济语的名字,就像每家都有不同姓氏一样,代表着美丽与文化。欢迎来Lisi!

  在民俗村看到过的茅草屋,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我住上了。一个从小在城市出生长大的人,能回归大自然岂是“喜悦“二字能表达。一进门便开始一通拍,大到房间结构,小到一颗石子,都不放过。茅草屋的区域可以划分为三个部分,中间以行李走廊连接。在卧室区,通风的拱形天花板,一个特大号床,一个可以跷二郎腿的桌椅套装,一个可以吃到饱的小食饮品区。推开玻璃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阳台。走上阳台,整个人好像站在了森林边缘。郁郁葱葱的绿色让人视力顿时变好,闭上眼,让热带的微风带你入梦。回到卧室区,穿过走廊的梳妆区进入洗浴区。头顶一扇木质风扇,呼扇呼扇。在华丽的天然石材梳妆台上,配有斐济当地品牌Pure Fiji的洗浴用品。在室外淋浴的感觉怎么样?我跟你说,非常好,无拘无束。别误会,室外淋浴有窗户,安全性是有保证的。

  Namale原始感的另一个表现是占地1万平方英尺的水疗中心。我们选择了海景水疗室,在室外甲板上,躺在长椅上,面对大海,做一个手部和脚部护理。回到室内,听着海声,伴着轻曲,做一个黑石精油按摩。水疗中心还设有香薰池,瀑布按摩,热水浴缸,桑拿等设施,让人在享受无敌海景的同时,进行身与心的对话。

  再一次,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在一价全包的度假村,怎么能不吃个够?在Namale,你可以自由地选择“在哪吃”和“吃什么”。在两个华丽的露天餐厅享受美食与海景,在房间,或在度假村的某个浪漫地点,如瀑布(需驱车前往)或在海滩上的烛光洞穴。享受每日变换花样的早餐、三道菜的午餐和五道菜的晚餐,食材全部来自度假村自己的有机农场和当地海鲜市场。

  最后,针对“一价全包”多说两句。客人可以从陆地和水上活动列表里,任意选择喜欢的项目。无论是沿着海滩骑马,徒步到隐藏在雨林中的私人瀑布(仅限客人使用),还是在浮潜时探索有趣的水下世界……总有一个能让你开心。

  住过世界各地不少酒店、民宿、甚至青年旅社,现在在我最爱酒店的Top名单中,很显然又多了斐济的酒店。我无法告诉你刚才介绍过的哪家酒店上榜,因为不是某一家,而是一个统称,叫“微笑酒店”。我也无法告诉你我最推荐哪家,因为每家酒店都很出色,希望你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挑一家适合自己的酒店,亲自去感受下吧!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