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uku Auberge Resort Fiji

  亮点:兼顾“人间”与“天堂“,提供专属管家妈妈

  从看到Nanuku Auberge Resort Fiji的名牌,到度假村的大门,一路幻想着这又将是一次怎样的体验。事实证明,又是一次暖心的幸福之旅。

  在观看了若干次斐济传统舞蹈表演后,我以为自己已经习惯这种夸张、激烈的欢迎方式,但在Nanuku,自己由观众变成了演员,与欢迎队伍一起跳、一起大声喊“Bula”,陌生感瞬间全无,顺利地成为Nanuku家族一员。

  度假村提供海滨住宅和套房,每间(套)可容纳2至17名客人。我们的房间是带私人游泳池的花园套房,由两栋房子组成。一栋是两层小楼,一层客厅和厨房,二层卧室。另一栋是平房,亮点是网红款时髦的室外淋浴。白天,阳光明媚,躺在泳池边的长椅上晒太阳、放松、摆拍,或者在室外茅草观景台乘凉。夜晚,可以在二层卧室室外的带顶棚的大露台聊天,或者只是坐着,闻闻鸡蛋花香。每天伴着鸟儿的歌唱醒来,每晚伴着海浪轻轻拍打海岸的声音入睡。 请问,这不是天堂,是哪儿?

  由于本人太懒了,错过了一些刺激的室外项目。比如:在贝卡泻湖体验鲨鱼潜水,在著名的护卫舰通道冲浪,体验白水漂流或在斐济最大的洞穴狩猎等等。

  我像个“疯婆子”在斐济肆意大笑、大哭、大唱、大跳,而这其中的大部分的回忆都停留在Nanuku,真不知道它有何魔力,令我每每提到斐济,我就想到它。是因为微笑?设施?活动?餐食?员工打招呼直呼我名?可明明这些是斐济酒店的标配啊!思来想去,我觉得有一句英文可能最能解释我的感受吧:“Sometimes it‘s the little things that are everything。 ” 当你想独处的时候,他们瞬间消失;但当你需要的时候,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忧你所忧,乐你所乐,仿佛你是他们许久未见的家人。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