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arl South Pacific Resort

  亮点:性价比高,坐拥斐济最长的白沙滩

  斐济明珠度假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贝卡泻湖海岸,距离苏瓦仅40分钟车程,拥有了可以说是斐济最长的白色沙滩。穿梭在度假村里,仿佛置身于一个郁郁葱葱的大型热带花园。

  房间类型包括全景海景,现代滨海景观或热带花园景观。位于顶层的六个主题豪华套房华丽的印度风到北非的异域风情,为客人带来的多样感官体验。

  又到了重点部分:餐食。度假村有六个餐厅和酒吧,国际知名大厨在兼顾其当地特色与客人的口味,持续地变化菜式。无论是在标志性餐厅Seduce,还是在国际化的Riviera 河边餐厅,又或是在可以俯瞰球道的Pacific Bar & Grill,客人们都能找到美味。同时,斐济式服务也定会令人感动。

  如果你爱户外活动,那么选珍珠度假酒店就对了。白水漂流,深海钓鱼,潜水和冲浪,以及由小罗伯特·特伦特·琼斯(Robert Trent Jones Jr。)设计的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珍珠球场。应有尽有,记得提前预约即可。

  运动完做个按摩或者SPA,听起来是不是很舒服?珍珠度假酒店拥有8间私人治疗室,其中包括2间情侣房和一个大的休息区。从你踏进大门的那一刻起,你就会感受到宁静与放松。好了,是时候开始尽情享受天堂般的热石按摩,神奇的面部护理,豪华的水疗足疗和美甲啦!

  壮观的景色和全年温暖的天气令斐济成为绝佳的婚礼举办地,对于情侣们,珍珠度假酒店有四种婚礼场地可供选择,有多个仪式和接待场所和各种婚礼套餐选择。

  --教堂婚礼

  这座新建成的教堂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户都能看到美丽的海景,俯瞰着贝卡岛。修剪整齐的鸡尾酒草坪,漫步几米,就能置身于长长的沙滩上。另外,这座教堂没有任何教派,可以容纳60名客人。

  --沙滩婚礼

  斐济的沙滩婚礼,想象一下就觉得真是美极了!在南太平洋岸边举行一场私人海滩婚礼,只有你们两个人。在清澈如水的背景下,你和他在棕榈树下交换誓言,承诺“爱你一生一世”。或者,你们可以大胆一点,乘船到附近的沙洲,享受一个完全私人的环境,被360度的海景所围绕。

  --花园婚礼

  在一个本身就是一座大花园的地方举办花园婚礼,应该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吧!郁郁葱葱的绿叶上开满了色彩斑斓、香气扑鼻的花朵,午后的阳光透过树木,从满是百合的池塘中反射出来,为一场爱的仪式营造出田园般的氛围。

  --乡村俱乐部

  由罗伯特·特伦特·琼斯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和乡村俱乐部是一个最多可以容纳130名客人的场地。从广阔的甲板俯瞰球道和周围的水道,别有一番情趣。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