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ji Marriott Momi Resort

  亮点:网红餐厅,主岛唯一水上别墅酒店。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是我们此次斐济之旅入住的最后一家酒店,这家酒店将无与伦比的泻湖景和典雅的岛屿风格完美的融合。参观和入住后,我和小伙伴两人一致认为这里适合凹造型。两大网红拍摄点是主岛唯一的水上别墅和无边泳池,千万不要错过!听说罗云熙小哥哥也光临过这家酒店呢!

  虽然“适合拍照”是这家酒店一大亮点,但是住宿的舒适度并没有打折扣,用一句接地气的话:住着舒坦!所有客房配有烧水壶(这很重要!),四家餐厅,三个大型游泳池,以及私人白沙滩。自称是一名“吃货”的我,有幸在两家餐厅用餐:提供亚洲菜的Goji Kitchen and Bar和海鲜餐厅Fish Bar。菜量不小,味道很不错,特别是当伴有海声、笑声和琴声的时候。

  接着说舒坦,这次的房间被安排在了一层。推开玻璃门便是一个泳池,虽然是儿童泳池,但是对于爱晒太阳的我来说,足够了!如果不想泳池边欣赏孩子们的欢笑声,可以退回两步,在屋前的长椅上放空。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