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拉_杜罗河沿岸地区

  早在1389年这里就被认为是葡萄牙文明的发源地,到波尔图旅行一定要到里贝拉老街逛逛,到城市中最古老,最热闹,最吸引人的里贝拉广场走走。它自古就是一个繁忙的商业中心,帐篷充当商店和鱼市。阿尔马达·e·梅洛18世纪开始着手对广场进行了彻底改造。当时在约翰·怀特黑德的影响下,公共工程委员会的工作由葡萄酒收入资助。在他最初的计划中,只有北面和西面的普拉查达里贝拉喷泉得以完工。城南的城墙在1821年被推倒,而城东的中世纪建筑保存至今。

  Praça do Infante

  该广场自1885年以来一直存在,被Mercado Ferreira Borges和Palacio da Bolsa环绕,位于历史中心。这里有一个小花园,地下停车场建在花园下面,亨利克亲王的纪念碑。它始建于1894年,建成于1900年,象征着葡萄牙航海和信仰的胜利。

  Rua das Flores

  这条街保持了它原来的轮廓,目前拥有有趣的17、18和19世纪的民用建筑和波尔图最具象征意义的巴洛克式立面之一——米塞里科迪亚教堂(1749-1750),由尼科罗·纳索尼设计。它是历史中心最热闹的街道之一。

  São Bento Station

  S。 Bento火车站建于20世纪初,位于S。 Bento de Ave-Maria修道院的确切位置。玻璃和铁结构由建筑师Marques da Silva设计。门厅装饰着乔治·科拉科(Jorge Colaco)绘制的2万块瓷砖,展示了葡萄牙历史和生活中的交通演变和事件。

  Porto Cathedral

  波尔图大教堂位于城市的历史中心,是一座建于12世纪至13世纪的罗马天主教堂。它是波尔图最古老的纪念碑之一,也是该地区最重要的罗马式纪念碑之一。

  Santa Catarina Street

  这要归功于阿尔玛达斯的远见卓识,他的修复工作在18世纪下半叶为波尔图市带来了新的辉煌。这条路一直延伸到Alameda da Aguardente,今天的Praca Marques de Pombal。其雄伟的立面展示了一些新艺术风格的优秀范例。全长1500多米的圣卡塔琳娜路(Rua de Santa Catarina)是市中心最繁忙的商业街,其中一部分已设步行街。

  莱罗书店

  无论你是否喜欢阅读,是否是一名《哈利·波特》迷,莱罗书店都是葡萄牙“铁打不动“的网红打卡地。据说,莱罗兄弟买下这间书店后,用两年时间进行装修,哥特式的门面和雕花随处可见。门楣上的两个女神造像,分别代表着“科学”和“艺术”,足以见到葡萄牙人对书籍和阅读的重视程度。

  UVVA葡萄酒节的喧嚣

  UVVA -Amarante绿色葡萄酒节始于2016年,其举办目的是促进绿葡萄酒成为葡萄牙的明星产品,可以品尝很多最好的绿色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来自Amarante或其余划定区域,游客还可与生产商以及酿酒师聊天。与绿色葡萄酒相辅相成,这里还将举办一场品尝地方美食的活动。

  就像中世纪,重要事件的演讲和宣布都要先把听众集合在教堂门口一样。不知道这里是否还是延续了早先的传统,主办方也是在这里集中全部参与者,给大家做了关于葡萄酒节的演说,介绍整个活动。演讲结束后,请大家进到教堂里参观。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