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 不辜负每段旅程

  土耳其航空成立于1933年,机队拥有335架(客运和货运)飞机。全球目的地为311个,包括261个国际目的地和50个国内目的地。凭借伊斯坦布尔这个中心港的天然地理位置,作为中转枢纽,可以使旅客能够在3小时飞行时间内,抵达欧洲的80多个热门城市。

  作为连续六年欧洲最佳航空公司奖获得者,土耳其航空在中国大陆的三个重要目的地开通了航线,包括北京上海和广州。土耳其航空最早于1999年开通北京伊斯坦布尔直航航线,之后分别于2000和2011年开通了上海和广州航线,2013年5月又将广州至伊斯坦布尔航线加密至每日一班。三条航线均配备了经验丰富和会讲汉语的机组成员,由波音777-300 ER客机执飞,商务舱和经济舱分别配置49和300个座椅。从北京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为TK021,每天一班。

  自2008年起,土耳其航空就已增加了美食种类,除了在菜单中加入土耳其美食,还推出精品美食系列,如意大利菜肴、西班牙美食、法国大餐以及亚洲菜系等。同时,土耳其航空还在其由北京、上海和广州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上推出了全新中式菜单,覆盖经济舱。

  乘坐土耳其航空小贴士:

  1、服务贴心 ;

  2、食物美味;

  3、有爱满满。有中文广播,空乘人员基本上可以交流简单中文。

  4、 经济舱洗漱包:拖鞋+袜子,牙刷+牙膏,耳塞和面霜。

  5、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璀璨奢华,绝对是一个购物圣地。美妆/护肤品免税店好似环形,将餐饮区包围起来。不过,如果使用手推车,需要付费。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