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的私人葡萄园Casa de Cello

  相比之前的葡萄酒集团所拥有的葡萄种植园,这种私人葡萄园是很难得可以走进她的。据这里的主人介绍,这个红酒庄园从上世纪初就已经在经营。为了保证葡萄酒的质量,整个种植园,每亩可产12吨,但只用其中挑选出6吨,用于制作红酒。

  这个地区的葡萄藤都是矮灌木的形态生长,最高距离地面不超过1.2-1.5米。这个距离主要是为了保证果实不会距根部太远,确保养分,水份可以充分输送到枝头。葡萄叶是纵向用细绳固定住,为了确保在有阳光的时候,可以均匀接受日晒。在下雨天,雨水可以迅速从叶片流下注入根部。

  深入古城腹地,网红景点打卡

  游船归来,开始要深入游历这个古城的腹地,一探他古老的过往。古老的城市与现代化交融,既有早年的有轨电车,又有现代化的电动巴士。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