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业者北京造势 为春节赴台游助力(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8:59  中国台湾网

  

台湾业者北京造势 为春节赴台游助力(图)
畅游台湾——台湾旅游观光及相关产业北京推介会6日在京举行

  为了吸引更多大陆游客赴台观光旅游,“畅游台湾——台湾旅游观光及相关产业北京推介会”6日在京举行。台湾业者趁春节“黄金周”到来前北上造势,希望为逐渐热络的赴台旅游助力。

  本次推荐会吸引了包括台湾苗栗县、台南市、桃园县、宜兰县、花莲县、台东县、澎湖县、金门县、连江县等地方县市政府的领导和观光产业的代表亲自上阵。台湾婚纱、美容、精品、礼品、饭店、主题乐园、旅行社等相关产业,也竞相参与。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秘书长曾盛海在致辞时表示,赴台旅游的开放是台湾旅游业的一个春天。两岸同根同源、彼此相互吸引,在台湾360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很多值得大陆同胞来了解的地方。他呼吁两岸业者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姚大光透露:两岸旅游业渐入热络,自2008年6月至12月底,共有约61000名大陆游客游览宝岛台湾,据调查统计,服务满意度调查已超过9成,而今后有意向来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人数高达到5000万以上。

  他呼吁,两岸业者一定要加强旅游质量,坚持诚信旅游是两岸旅游业的共同责任。

  据悉,本次推介会为期两天,旨在为两岸旅游业及其它相关产业搭建一个民间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共同探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新思路,以期两岸业者共同努力把2009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工作做得更好。 活动期间将举办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专题介绍、台湾各地行程推荐和共同签署分区深度旅游推介书以及会展旅游、蜜月旅游、保健美容旅游等主题旅游推荐等活动。

  本次推介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共同主办,《畅游台湾》杂志承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春节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