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旅游梦想年假计划 获奖线路推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07  新浪旅游

  出游类型:出境游     作者:ambrosia     票数:429

  年假计划:5天 韩国—首尔一地自由行首尔

  主要交通工具:地铁

  主题:休闲、文化、时尚、韩剧外景地、购物

    其实在07年10月国庆7天假期我就到过韩国,参加的是中青旅的韩国全景5日游,在首尔呆了两天的时间。也许是对当时吃的东西太怀念了,或是太难忘记那天我们一些旅友自己游明洞的情景,再或许是我看韩剧中毒太深真的喜欢那片土地吧!从那天回北京的飞机上我就想,我一定会再来的。所以要我打算年假计划,第一个想法总是韩国。

  第一天:弘大-新村-梨大

  北京到首尔 10:55—13:45 oz332/ca5001 飞行时间150分钟在仁川机场乘坐仁川机场线换到地铁2号线。地铁2号线弘大站4号出口->Seven Springs胡同右转后,经过十字路口,丁字路口左转-> 沿着游乐园上侧的路步行100m左右后,右侧道路方向直行-> 500m左右直行右侧就到了“咖啡王子一号店”。这是07年一部非常好看的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的主要拍摄地。在这里点几样小点心,来杯咖啡吧!暂时小憩一下,摆脱一路的风尘,安慰一下几经咕咕叫的肚子,再依着这温暖的咖啡香我还能回想起许多电视剧里的情景吧!步行到新村站。

  在新村地铁站2、3号出口沿主街直行500米,过铁路就到了延世大学门口。创校将近120年的私立延世大学是韩国破负盛名的名校之一。占地96万平方米的校园,也常成为韩国电影的外景地,在《我的野蛮女友》和《外出》都有重要的场景。地铁新村站与梨大入口之间相距不到800米,两者的商圈基本上连在一起的。因离梨大和西江大学都不远,因此集合了众多年轻学子喜爱的影音cd/dvd、药妆店、流行服饰店、百货公司、大超市、网咖等。所以接下来还是步行到梨大,走边发现吧。

  晚餐:春川家辣炒鸡排。原本是江原道春川市30多年的特色料理,随着《冬季恋歌》水涨船高,现在几经成为最受好评的韩国美食之一了。

  住宿:Hostel Korea 地铁127/211-3新设洞站。便宜、适合单独前往首尔旅行的个人。

  第二天:乐天世界-汉江游览船-汝矣岛

  地铁216/814蚕室站下到乐天世界买“通票自由券”自由进出乐天世界的探险世界、魔幻岛和民俗博物馆三区。中午在乐天世界享用午餐。餐后乐天免税店购物。乘汉江游览船到汝矣岛,行程70分钟,可欣赏江南地区沿岸的风景。下船后去大韩63生命大楼,韩国人俗称63大厦。到展望台在高处观赏首尔风景。韩国3大电视台中的两大电视台MBC和KBS都在汝矣岛,如果有时间还想到这2个电视台去看看(*^__^*)

  第三天:时尚江南—黎泰院-狎欧亭-coex mall

  地铁336站狎欧亭站进到COEX里,除了回家以外,再没有离开的理由。一切能够想到的娱乐设施,COEX里应有尽有。演出、展览、博物馆、水族馆、多媒体剧场以外,更有世界各国的丰富食品供顾客挑选。此外,现代百货、免税店和购物中心也一并聚集在COEX中。游览前,到咨询服务台去领份COEX的地图(韩、英、中、日)。COEX里有两个地方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一是COEX水族馆,还有一个就是以韩国泡菜为主题开设的泡菜博物馆。午餐 KRAZE 汉堡

  下午, 奉恩寺至今已有1200年历史的奉恩寺位于江南最中心的繁华地带,一年四季各种佛教活动不断。奉恩寺内有一座修剪精致的庭院,散发着与繁华大都市完全无关的幽静、平和气息,让人不觉联想起大隐隐于市的古训。Galleria百货店和马路对面的罗德奥街:Galleria百货店和马路对面的罗德奥街则是深受购物族喜爱的名牌服饰集散地。因此,狎鸥亭一带常年拥挤着喜爱购物或喜爱美食的人们。所以晚餐也在这里解决了。

  第四天:忠武路-明洞

  地铁423站忠武路下车3号门,走进南山谷韩屋村,走进首尔各地逾百年历史且具有特殊意义和价值的传统韩屋,观看文化手艺表演或是民俗表演,来一次韩国古典文化的巡礼。出韩屋走行到在明洞的南山公园。无论是搭缆车上山或是漫步上山,都有不同风景吧。还有这个南山公园拍个好多韩剧,三顺最后一集三顺和真贤kiss的那个楼梯,我的偶像李俊基拍狗和狼的时间的也走过那里。还有喷水池是巴黎恋人中,男女主人公立下浪漫誓言的重要场景。我也要喂鸽子,投币需个愿吧!午餐:全州中央会馆吃石锅拌饭,这个是我的最爱啊!

  下午先到明洞圣堂,或许有机会遇上浪漫的教堂婚礼呢!看韩剧,发现韩国人真的好喜欢去蒸桑拿。在蒸汽房里把毛巾叠成小绵羊带在头上,吃个煮鸡蛋,真是很有意思,所以我决定也去体会一下。就选明洞mud汗蒸幕吧。04年6月开业的,店内布置雅致清洁,服务好,而且还有通中文的工作人员。晚餐:明洞饺子晚餐后开始我的败家购物之旅了,记得上次还明洞因为这个没买那个没买回来后悔的不行,伤心了好处时间,这个一定要痛快的买,变身明洞达人!

  第五天:南大门

  地铁425会贤站。南大门(崇礼门)韩国的国宝一号,上次来的时候看见了东大门,可是没看见南大门。08年年初的时候一把火烧掉了这个一个国宝。当时看新闻的时候,看见好多韩国人哭得痛不欲生,还有人跪在地上一边磕头一边哭,看得我都觉得好难过。所以虽然没有了,可是还是想去看一下曾经这个国宝在过的地方。然后去南大门市场吧,到土产店买点特产自己留着或是送人都好啦!午餐:舜天王猪脚,25年历史的著名的猪脚铺。

    吃好了后,就要回家了飞机18:10—19:20ca126/oz680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线路 出境 春节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