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n结束世护岛工作 接任昆士兰全球推广大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7:11  新浪旅游

准备在岛上欢度圣诞的ben

准备在岛上欢度圣诞的ben

  14日晚,昆士兰旅游部部长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宣布,昆士兰旅游局岛屿看护员本•绍索尔(Ben Southall)将于12月31号正式挂起他的潜水衣和潜水管,结束“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而2010年,他将继续向全世界推广昆士兰。

  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部长说,昆士兰旅游局在降灵群岛(the Whitsundays)的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上为本(Ben)举行官方告别仪式,正式结束“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并欢迎他于2010年1月起上任昆士兰旅游大使。

  “尽管本(Ben)结束了他作为岛屿看护员时的工作,但他与昆士兰旅游局的关系并没有结束。” 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部长说。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本(Ben)将继续留任昆士兰旅游局。下个月开始他将担任昆士兰全球推广大使,首次任务就是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出席在洛杉矶举办的“美国你好 澳大利亚州”。(G'Day USA)。

  “‘美国你好(G'Day USA):2010年澳大利亚周’是每年为庆祝澳大利亚而展开的活动之一。去年,该活动吸引了60亿观众。”

  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部长说,本(Ben)留任昆士兰旅游大使,主要职责就是与昆士兰旅游局在全球的14个办事处紧密合作,出席在美国、韩国、日本、新西兰、英国、欧洲及中国等国举办的一系列高级活动。

  “在参加美国的活动之后,本(Ben)将于2月份返回热带北昆士兰,和入围世界最好工作16强的Juweon Kim一起接待一个韩国媒体考察团。”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部长说。

  “2010年本(Ben)将展开的重要项目之一将是一段用钱也买不到的探险经历,期间他可以充分利用他在昆士兰经历所获得的新知识。

  “本(Ben)作为昆士兰全球推广大使的下一站是日本,参加各种演讲。之后他将前往新西兰,全面参与新西兰的旅游业内交流活动Oz Talk。”

  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部长说,本(Ben)担任昆士兰全球推广大使期间,将会和多位入围世界最好工作16强选手重逢,他们将配合本(Ben)的工作,各自在自己国家推广昆士兰。

  “本(Ben)随后的任务主要有:3月份以昆士兰旅游大使的身份返回英国;4月份参加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三地媒体的昆士兰考察活动;11月份参加欧洲举办的昆士兰旅游同业行活动。” 他说。

  “2010年,“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电视节目将播放分为6个部分的纪录片,跟随本(Ben)的旅程,展示他眼中的昆士兰。

  “这一昆士兰系列纪录片将把本(Ben)和大堡礁群岛带到全世界165个国家的3.15亿观众面前。将用34种语言在全世界播放。” 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部长说。

  “这是为昆士兰用钱也难以买到的高收视率。”

  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部长说,自7月1日本(Ben)担任岛屿看护员起,他让“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保持全球的持续关注,因此他一直是昆士兰的最佳旅游大使。

  “在过去的6个月里,他到访了昆士兰90个目的地,接受了250多家媒体采访,发表60多篇博客,上传了2000张照片及47个记录片段。他还在tweeter上发表了730多次留言。” 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部长说。

  “自2009年1月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展开以来,有860多万人浏览了www.islandreefjob.com网页。

  彼得•罗勒(Peter Lawlor) 部长说,2010年将是昆士兰又一个令人激动的年份。

  “我们目前正在同我们的全球创意代理Clemenger Harvie Edge紧密合作,为昆士兰设计新的形象。”他说。

  “我们对昆士兰旅游的定位是要成为澳大利亚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我们正在着手规划新策略中几个大的设想。这一目标将于2010年中旬揭晓。”

  了解更多本(Ben)的昆士兰探险经历,请登录www.islandreefjob.com

    文章来源:昆士兰旅游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大堡礁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