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堡礁岛屿看护员欢度昆士兰式圣诞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4:01  新浪旅游

本•绍索尔(Ben Southall)迎来了他的家人

本•绍索尔(Ben Southall)迎来了他的家人

  日前,昆士兰旅游局世界上最好工作岛屿看护员本•绍索尔(Ben Southall)迎来了他的家人。在他工作期间的最后两周时间里,他将同家人在大堡礁度过一个纯正昆士兰风格的圣诞节。

  昆士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安东尼.海斯(Anthony Hayes)说,让世界了解昆士兰的圣诞节是本(Ben)的最后任务之一。

世界上最好工作得主本·索撒尔(Ben Southall)与女友在大堡礁汉密尔顿岛给孩子们发圣诞礼物

世界上最好工作得主本·索撒尔(Ben Southall)与家人在大堡礁汉密尔顿岛给孩子们发圣诞礼物

  “本(Ben)将在降灵群岛热带哈密尔顿岛举行豪华的昆士兰式海鲜圣诞节来款待其父母。”

  “对于那些长期处在冰冷冬天里的北半球人而言,来昆士兰,享受这里的阳光、海鲜和圣诞游泳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海斯先生说,本(Ben)的叔叔姑姑也是此次圣诞家庭聚会的成员之一,他们即将抵达哈密尔顿岛,了解本(Ben)作为岛屿看护员所呆过的地方,看他乘着小型高速滑艇帮助圣诞老人向岛屿居民派发节日礼物。

  “遵循真实的昆士兰圣诞传统,他计划进行一场友好的沙滩板球赛。”海斯先生说。

  “我相信,本(Ben)那些在北半球度过寒冷冬天的朋友、家人以及同胞一定会非常羡慕他有机会度过这么一个温暖的圣诞。”

  海斯先生说,昆士兰旅游局对于“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在全球的成功展开非常满意。

  “我们的首要目标旨在提升大堡礁群岛在昆士兰的核心国际旅游市场上的认知度。时到今日,我很高兴地公布昆士兰已得到了4亿多人的关注。”海斯先生说。

  “更重要的是,我可以自信地说,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昆士兰拥有许多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岛屿。

  “该活动使得昆士兰及大堡礁的群岛家喻户晓,为我们进一步的市场活动作了良好铺垫。接下来我们的努力目标就是将全球对该现象的认识转化为前来昆士兰旅游。”

  海斯先生说,昆士兰旅游局已经开始看到昆士兰在核心国际旅游市场游客份额逐渐提高的迹象。

  “我们的调研发现,英国和西欧国家的人们一直在紧紧跟随着岛屿看护员本(Ben)的探险历程。此次充分网络来推广的活动吸引的30岁以下的年轻人远高于其它网络营销活动。 ”他说。

  “截止至2009年9月的年度国际游客统计(International Visitor Survey)表明,来自英国和欧洲核心市场的游客呈上升趋势,特别是青年市场。

  “这是本次活动最明显的迹象,即昆士兰旅游局“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活动影响了来自英国和欧洲的年轻人前来昆士兰旅游。

    文章来源:昆士兰旅游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大堡礁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