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 文化底蕴、时尚潮流及历史瞬间(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7:43  新浪旅游

德国柏林旅游局CEO Burkhard Kieker先生

德国柏林旅游局CEO Burkhard Kieker先生

  9月14日,德国柏林旅游局新任CEO,Burkhard Kieker先生,在北京长城饭店接受了中国媒体联合专访。Kieker先生是中国人的老朋友,08年海航北京柏林间直航就是通过他几年的不懈努力最终成功开启。在Kieker先生的精彩讲述中,柏林,这个印象中古老,传统,带着厚重历史积淀的城市,被完全赋予了一个全新的面貌。这里是一座富有活力的城市,年轻的元素充斥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历史与现代在这里完美的交融在一起。设计和时尚绝对是柏林另一个代名词,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大师怀揣最新潮的想法和最具创意的作品引领着世界艺术的潮流。柏林每年数百场节日庆典吸引着欧洲,以及全世界各地的游客……

  柏林绝对不负盛名:无论是博物馆还是美术馆、美味佳肴或者休闲娱乐、音乐或者时尚……在德国的首都柏林,时尚潮流不断涌入。充满传奇色彩的夜生活,独具特色的购物可能,当然还有独一无二的城市历史,都像磁石一样,深深地吸引着海内外的宾客。此外,从酒店到交通等方面优良的性价比,也成为这座大都会的一个亮点。

  派对之都: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转不停

  夜猫子和舞台爱好者在德国首都每时每刻都不会愿望落空,因为柏林24小时向您敞开大门。在大约225家风格迥异的迪士高舞厅、酒吧和俱乐部,您可以一直尽情歌舞到天明。这些娱乐场所中的大部分位于柏林中心区、普伦茨劳尔贝格区(Prenzlauer Berg)、弗里德里希哈恩区(Friedrichshain)和克罗伊茨贝格区(Kreuzberg),从老旧的板材建筑,到高档的设计风格酒吧,再到地下室俱乐部,风格各异。其中Berghain club 更被伦敦的DJ杂志被DJ们评为全球最好的夜店。更值得一提的是:每逢周末,巴士和轨道交通24小时转不停,保证夜猫子们舒适安全地回到家里。

  详情请登录:www.berlin030.de

  欧洲心脏的文化之都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盛事是柏林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柏林拥有享誉世界的柏林国际电影节、150座剧院和舞台、三大歌剧院、众多的综艺剧场和音乐剧场。柏林爱乐乐团是柏林的文化大使,它因为有了总指挥兼艺术总监拉特尔爵士(Sir Simon Rattle) 而成为真正在国际上占有顶级地位的乐团。柏林的音乐大餐当然也包括各类民间艺术酒馆的小型文艺表演,极具个性魅力的摇滚乐和爵士乐及其俱乐部和大型演出场所。

  柏林拥有独一无二的博物馆景观和众多的考古和艺术史藏品,记录了从欧洲到远东6000多年文化历史的演变。施普雷河畔的博物馆多如春笋,大约有175座。2009年2月,莱比锡广场上的达利博物馆(Dalí-Museum)对外开放。2009年10月,博物馆岛上的新博物馆(das Neue Museum) 也将重新对公众开放。

  世界之都柏林的购物与时尚

  在德国首都柏林有3万多家商场、精品店和设计时装店邀您前来购物,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目不暇给。此外,还有30多家跳蚤市场和旧货市场,以及大约135场周集,您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商品和新鲜的地方特产。

  在时尚方面,世界之都柏林绝对不比巴塞罗那、米兰、巴黎或者伦敦逊色,因为柏林的时装品类极其多样,从单品定制的高级时装,到限量版和批量生产的成衣,以及设计时装和个性街头装,一应俱全。众多的专业时装博览会更使得这座城市成为最新潮流的重要展示平台。

  详情请登录:www.visitberlin.de

  畅游柏林:2009年柏林欢迎卡,更多实惠等着您

  颇具吸引力的性价比 特别为柏林加分:从酒店到咖啡、文化、购物和夜生活,只要一张柏林欢迎卡在手,即可以优惠的价格享受贴心的服务。这张在德国最受欢迎的“城市卡”包括免费乘坐柏林的巴士和轨道交通工具,以及大量最受青睐的名胜古迹或文化景观的门票优惠,有的优惠甚至可达100%。

  柏林欢迎卡分48小时卡、72小时卡或者5日卡。交通工具乘坐范围分为:仅在柏林城区(AB),或者覆盖整个ABC大区,包括波茨坦。举家出游尤其实惠多多:有几类卡规定成人可以携带3个15周岁以下的孩子,无需再支付任何费用。

  详情请登录:www.berlin-welcomecard.de

  来源:德国旅游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德国 柏林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